運動雲

海碩盃/俄美女蒂雅琴科高衩洋裝奪最佳服裝 大秀犯規長腿 

▲▼蒂雅琴科、巴波斯 。(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蒂雅琴科。(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林育正/台北報導

台灣指標性網球賽事-台北海碩盃在11日舉行選手之夜,身材修長的俄羅斯女將蒂雅琴科(Vitalia Diatchenko)身著高衩洋裝登場大秀長腿;來自保加利亞的托摩娃(Viktoriya Tomova),更在台北買了旗袍,「我很喜歡這樣的風格和設計。」

蒂雅琴科過去曾在台北海碩盃拿下單打冠軍,擁有凹凸有致超好身材的她穿搭一直是選手之夜的焦點。雖然台北才剛進入冬天,但她身著春天感濃厚的高衩洋裝登場。「這套洋裝是新的,我非常喜歡,我在我的生日也穿這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匈牙利女將巴波斯(Timea Babos)剛拿下WTA年終賽雙打冠軍,立刻趕來台灣參戰海碩盃,她曾在WTA台灣公開賽和海碩盃奪冠,稱台灣是她的幸運地,「我在這裡還沒輸過。」巴波斯搭配的重點放在腳下,穿上卯丁高跟涼鞋登場。「這次我沒有帶很多套衣服,我喜歡運動風,但又高雅的搭配,這雙是我最喜歡的鞋子。」

▲▼蒂雅琴科、巴波斯 。(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巴波斯 。(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保加利亞選手托摩娃,則身著藍白色旗袍出席。「這次來台北我買了兩套旗袍,還有一套黑色的可以留到更正式的場合。我非常喜歡中華文化,很喜歡旗袍的設計,我覺得非常典雅,這是我第一次穿旗袍。」

▲保加利亞選手托摩娃穿旗袍還大秀中文刺青 。(圖/記者林育正攝)

▲保加利亞選手托摩娃穿旗袍還大秀中文刺青 。(圖/記者林育正攝)

托摩娃的右手上更刺上了「勝」,與自己帶有勝利含義的名字Viktoriya相呼應。「這是我18歲的刺青,我的男朋友還怕說亂刺到別的字。」她笑說。

今年的最佳服裝獎,由俄羅斯的蒂雅琴科、科扎拉米澤(Natela Dzalamidze)和台灣的葛蘭喬安娜獲得,各自帶走1支Iphone 11。

►快上Her和她搶購生活用品,幫你省一波

關鍵字: 海碩盃選手之夜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