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戰「英雄宴」挺韓!大咖溜光光 連勝文「自曝原因」:不然怎麼辦

圖文/鏡週刊

國民黨前主席連戰為了團結國民黨挺韓氣勢,8日特地設宴款待黨內巨頭和台商,但是馬英九、朱立倫和韓國瑜都在造勢活動後就離開,吳敦義和洪秀柱雖然有留下參加「英雄宴」,也提早離席,連勝文今(11日)接受媒體訪問,表示自己因為要接小孩所以不能參與英雄宴,「總不能讓小朋友坐在那裡等」。

 

針對國民黨內不斷有聲浪質疑不夠團結,前主席連戰為了團結國民黨挺韓氣勢,8日特地設宴款待黨內巨頭和台商,但是連韓國瑜在內、馬英九、朱立倫都在造勢活動後就離開,吳敦義和洪秀柱雖然有留下參加「英雄宴」,也提早離席。

連勝文今(11日)接受媒體訪問,表示造勢活動已經進行一個多小時,如果還要那些前輩多花兩個小時坐下來吃飯有點強人所難,而自己也因為要接小孩所以不能參與英雄宴,「不然怎麼辦,總不能讓小朋友坐在那裡等我」。

連勝文強調,希望有心人士不要見縫插針,重點是前面造勢活動已經營造出挺韓的氣勢,如果還有人質疑,那就是腦袋不好、邏輯不好。


更多鏡週刊報導
林俊憲爆台肥轉彎「借出13億」 顧立雄回應打臉台肥
韓陣營倡「母語在家學」 李永得:跟中共一樣
國民黨不透露推薦人 吳敦義「被動接受」列不分區名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