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張善政「善後」做很差 韓國瑜沒人可找「無魚蝦也好」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記者楊亞璇攝)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記者楊亞璇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將代表國民黨出征2020總統大選,而他也於11日宣布副手人選,也就是國政顧問團總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對此,被外界稱為擁有「扶龍命」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表示,張善政是一個「善後」人選,且善後做得非常差,但韓國瑜沒有其他人可以找了。

針對「韓張配」,王世堅11日受訪時提到,韓國瑜選在11月11日上午11點11分公布,這麼多個1,在他看來,這是韓國瑜的「隱藏彩蛋數字」,是想告訴外界「韓國瑜是一人部隊,單兵作戰。」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記者楊亞璇攝)

王世堅說,因為總統選舉一定要挑一名副手列在公報上,藍營人士最期待的就是找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然而朱立倫是國民黨「儲君」人選,在不可能的情況下,對韓國瑜而言「無魚蝦也好」,所以找張善政。而挑1111的背後,就是韓國瑜說不出口的隱喻,韓國瑜就是「政治版藍波」一人部隊,單兵作戰,就是韓國瑜的弦外之音。

至於張善政是不是韓國瑜副總統適合人選?王世堅提到,廣為周知,張善政是一個「善後」人選,只是張善政的善後做得非常差,不過韓國瑜也沒有其他人可以找了,因為朱立倫、新北市長侯友宜、國民黨立委江啟臣這3人分別是國民黨「儲君」人選第一、二、三名,在2020這一局,對韓國瑜充其量是「應付交差」,可能已經在布局2024,甚至是2028。

王世堅認為,韓國瑜自己錯失了「黃金救援期」,因為7月國民黨公布初選結果的那一天,朱立倫第一時間就向韓國瑜繳械交心,還交了副總統報名表,然而韓國瑜當時大贏20幾%,可說是「趾高氣昂、天威難測」,認為選副總統不用急,想參與的人有很多,只要他們排排站一排,等韓國瑜有空再來「後宮選妃」就好,結果錯失了黃金救援期。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張善政確定是韓國瑜副手!配合度高、跨部會協調經驗被看重
近韓人士:朱立倫拒絕當韓國瑜副手 張善政較符合條件
張善政證實當韓國瑜副手 「願站出來!」阻止蔡英文連任

還想看更多...

► 「蔡賴配」擬11月14日正式登場 藍綠副手上演「前閣揆」對決
► 張善政具科技、理工背景 台南震災曾助賴清德
► 張善政曾說「當副總統不如做農夫」 如今站出來阻止蔡英文連任

「韓張配」確定了!你還等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