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2強/鈴木誠也連3戰開轟 日本陷苦戰5局1比2落後澳洲

▲▼世界12強賽 日本對委內瑞拉-山口俊。(圖/記者黃克翔攝)

▲山口俊。(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世界12強賽11日複賽,日本與澳洲在千葉ZOZO海洋球場交手,日本隊陷入苦戰,只靠鈴木誠也開轟得分,5局結束1比2落後澳洲。

澳洲隊3局上突破防線,喬治(Darryl George)率先敲出二壘安打,兩出局後甘納利(Timothy Kennelly)補上安打先馳得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澳洲隊4局上又發威,懷特菲爾(Aaron Whitefield)安打後,尼爾森(Mitchell NILSSON)掃出二壘安打再進帳1分。日本隊4局下反攻,裡出局後鈴木誠也轟出陽春全壘打追回1分。

日本隊先發投手山口俊跟預賽首戰一樣只投4局就退場,內容也不盡理想,被敲4支安打,有4次三振,失掉2分,田口麗斗5局上接替,被敲1安打無失分。

日本隊此戰打線變動,預賽都先發的坂本勇人退出先發,源田壯亮首度先發游擊手,鈴木誠也依然是監督稻葉篤紀信賴的第4棒,他從預賽對波多黎各開轟,對中華隊也開轟,此戰是連3戰全壘打,成為日本武士隊史上首位,而且至今已經累計10分打點。

▲▼世界12強棒球賽,鈴木誠也。(圖/記者李毓康攝)

▲鈴木誠也。(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