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頓馬丁」自撞車主曝光!政商實力驚人...大里農會常監林永鑫涉酒駕

▲千萬超跑車主竟是大里農會常監林永鑫。(圖/大里農會網頁)

▲千萬跑車車主曝光,是大里農會常監林永鑫。(圖/大里區農會網頁)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大里區10日晚間8點多所發生的千萬超跑自撞意外,車主身分曝光,是大里區農會常務監事林永鑫,林的父親也是大里農會前總幹事,據了解,當晚林和友人在霧峰區的萬里香餐廳喝酒後返家撞車,還好沒撞到人,否則後果不堪設想,不過由於酒駕,保險公司不予理賠;另外,當初是花了8百多萬元購買該輛跑車。

▲千萬超跑車主竟是大里農會常監林永鑫。(圖/大里農會網頁)

▲千萬跑車撞上路旁車輛。(圖/民眾提供)

大里區日前發生賴姓男子酒駕開著賓士車撞死1名中興大學學生後,昨晚再度傳出千萬跑車因酒駕撞上路旁車輛的意外,據了解,跑車車主是大里農會常監林永鑫,林先是擔任農會理事長,受限只能任職1任4年的限制,林在2年前改投入監事選舉,並當上常務監事,而林的父親也是前大里農會總幹事林金泗,林金泗屬紅派,早年在台中縣21個農會中,有18個總幹事結拜成「18兄弟」,政商實力驚人。

據了解,林永鑫昨晚和友人霧峰區知名的萬里香餐廳吃飯喝酒,後來疑因車速過快加上飲酒,才發生撞上路旁車子的意外,還好沒有撞到人,算是不幸中大幸,只是酒駕無法得到理賠,林恐得支付不少修理費,農會員工不解,酒駕肇事每天都有,為何喝了酒還要再開車,林一通電話就可以請員工代駕。

至於外傳這輛超車上千萬元,農會員工表示,林永鑫開設一間專門幫忙搭蓋鐵皮屋的工廠,規模龐大,生意不錯,這輛車當初是花8百多萬元購買。

警方表示,林男撞車後直接送醫,院方酒測後發現酒測值超標,將等林男出院後,通知到案,並依公共危險罪嫌偵辦。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