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匡時大讚蔡英文旅遊補助 下一秒變臉「盡量用,但不要投她」

▲▼  葉匡時酸小英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葉匡時讚賞交通部觀光局「秋冬旅遊補助」後,又說「盡量用,但別投給小英」。(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11日出席11月份觀光代言人活動時,突然公開稱讚交通部觀光局秋冬旅遊補助,為高雄觀光業帶進人潮,但話鋒一轉又感謝蔡英文為選票釋放利多,希望大家盡量用,但票不要投給她。

葉匡時指出,近期交通部觀光局推出不少獎勵辦法,就在前幾天,他的10位國中同學從台北下來作客,當他介紹同學入住一間商務旅館時,一晚的住宿費要1400元,不過觀光局補助的1000元扣除後實付400元,並加發200元夜市消費劵,等於1天下來只付了200元來觀光,希望觀光客能好好享受一下高雄。

不過,葉匡時也說,他相當感謝蔡英文為了選票釋放利多,希望大家可以盡量用,不過票不要投給她,讓高雄可以匯集更多的人氣成為世界的焦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