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2強/中華敗北對韓國有利?金卿文:自己爭取奧運

▲▼KBO韓職NC恐龍採訪。NC恐龍總教練金卿文(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隊總教練金卿文(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世界12強賽明年攸關奧運資格,韓國與美國戰前,中華以0比2不敵墨西哥,韓國總教練金卿文得知結果後只說,別管對手,專注於自己的比賽。

韓媒提到,目前台灣的立場來看複賽增加到2敗,而韓國則還保有預賽1勝的優勢,對韓國隊來說,變成較有利的情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韓國隊總教練金卿文認為,不會去想對手的情況,自己的命運自己掌握,他提到,「要專注於今天的比賽,不管台灣的結果,我們要用自己的力量爭取進奧運。」

韓國與美國之戰即將於6點開打,韓國隊由左投梁玹種先發,先發打線與預賽無太大差異,第1棒三壘手朴珉宇,第2棒游擊手金河成、第3棒中外野手李政後、第4棒一壘手朴炳鎬、第5棒指定打擊金宰煥、第6棒捕手梁義智、第7棒左外野手金賢洙、第8棒右外野手閔炳憲、第9棒三壘手許敬民。

▲12強棒球賽複賽,韓國隊梁玹種練球。(圖/記者林敬旻攝)

▲12強棒球賽複賽,韓國隊梁玹種練球。(圖/記者林敬旻攝)

關鍵字: 12強12強列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