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女友是她!大9歲「火辣巨胸網紅」阿乃 美艷私照曝光超兇

2019年11月11日 17:14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網紅米砂(Misa)近日爆出曾懷上孫安佐的寶寶,但因為自己沒有計畫養小孩,加上對方當時「已經跟阿乃交往」,所以選擇墮胎,引起大眾關注。許多人因而好奇,跟孫安佐交往的「阿乃」究竟是誰?據悉她是以巨胸聞名的網路直播主,今年28歲,性感美豔,還有點神似孫安佐的動漫女神「02」。

▲孫安佐女友阿乃。(圖/翻攝自孫安佐Instagram、網路)

▲孫安佐女友被爆是直播主阿乃。(圖/翻攝自孫安佐Instagram、網路)

▲孫安佐女友阿乃。(圖/翻攝自網路)

▲阿乃打扮美艷。(圖/翻攝自網路)

阿乃以「地方歐派」為名號,在直播平台上唱歌發跡,因為有著驚人的上圍,又常在Instagram上傳火辣露胸自拍,吸引不少網友目光。先前網路上就有人爆料,阿乃是在一場活動上遇到孫安佐,主動大膽告白成功,之後不時就會在Instagram上跟對方調情。

▲孫安佐女友阿乃。(圖/翻攝自YouTube)

▲阿乃是網路直播主,號稱「地方歐派」。(圖/翻攝自YouTube)

不過,孫安佐跟阿乃交往的時間點,似乎也和米砂來往的時間相近。米砂日前在YouTube拍影片透露,約莫今年3月底、4月初曾懷上小孩,「我那段時間也只有和孫安佐發生關係過,這是我可以保證的事情。」但她認為懷孕是個意外,也不想生一個不愛自己的男人的小孩,便在4月底動手術墮胎,「當時孫已經跟阿乃交往,且我也已經放棄這段感情。」

►米砂宣布退出網紅界! 「放棄當公眾人物」哭訴:除了死掉不知道該怎麼辦

►米砂崩潰! 折磨3天「糟糕身心狀況」曝…閨蜜暴怒開戰:要逼死多少人

▲孫安佐經紀人批米砂墮胎「都是假的」:蹭我們熱度。(圖/翻攝自米砂Instagram)

▲米砂近日透露曾墮過孫安佐的小孩。(圖/翻攝自米砂Instagram)

▲▼米砂發文「放棄當公眾人物」。(圖/翻攝自米砂YouTube、IG)

▲米砂爆料墮胎時「孫安佐已經跟阿乃交往」。(圖/翻攝自米砂YouTube)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