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禮成!新郎牽妻甜笑「背後高牆」秒碎裂倒塌壓死4人

▲▼婚禮,小型婚禮,禮服,結婚。(圖/翻攝自pixabay)

▲印度一間婚宴大廳的牆壁突然倒塌,壓死4人。(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中部城市海得拉巴(Hyderabad)於10日傳出一起可怕意外,新郎錢德拉薩卡(Chandrasekhar)與新娘施瓦娜(Swapna)剛結束結婚儀式,臉上止不住幸福的微笑,此時身後高牆卻硬生生碎裂、倒塌,造成4名賓客死亡、1人受傷。據了解,婚宴大廳最近才整修完畢,第一次開放營運。

新郎、新娘與家屬站在舞台上,與現場賓客一同見證共結連理的時刻,儀式才剛結束,他們身後的高牆卻倒塌,現場碎石噴飛、塵土飛揚。根據《印度斯坦時報》,其中1人當場死亡,另外3人被緊急送往奧斯曼尼亞綜合醫院(Osmania General Hospital),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幸好傷者的情況已經穩定下來。據了解,沿牆停放的10台摩托車與2輛嘟嘟車(Autorickshaws)也被破壞。

紅磚塊。(圖/Pixabay)

▲新人的結婚儀式剛剛結束,身後高牆就應聲倒塌。(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安珀特(Amberpet)警方表示,意外發生於下午2時左右。副局長雷迪(M. Ramesh Reddy)表示,婚宴大廳近日才重新整修、裝潢,業者決定新砌一道牆,騰出停車空間,「這是婚宴大廳開放以後第一次使用,我們將會針對業者『疏於確保建築品質』的行為採取行動。」

根據《印度時報》,新娘的父親表示,「我們真的嚇壞了,什麼都看不見,我無法想像,如果牆往裡面崩塌,倒在我們所站的地方,將會發生什麼事情。」新娘的表姐說道,「如果牆往另外一邊倒塌,情況可能會更悲劇,因為儀式完成以後,大家都會湧上去給予祝福。」

一名婚宴大廳的員工當時正忙著準備午餐,突然聽見震耳欲聾的聲響,接下來只看見滿滿的煙霧與塵土,「我嚇了一大跳,衝到舞台前看看發生什麼事,趕快把新郎與新娘帶到安全的地方。」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