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妹產後被媽笑「腫」 2個月後剷肉成功...網:同一個人?

▲ 「puronmy」產後70日瘦身成功,與產後5天的模樣相比,落差超驚人。(圖/翻攝自「puronmy」推特)

實習記者羅明輝/綜合報導

女性在懷孕的過程中,身材可能會隨著體內胎兒的重量增加而變得有些福態,因此生產後都希望能盡快找回「從前的自己」。一名日本媽媽最近順利瘦下來後,就在推特上放上自己產後5天與產後70天的對比照,只見才短短的2個多月,她的體態就有了驚人差異,讓網友們全都直呼「到底怎麼瘦的?根本像是變了個人。」

日本網友「puronmy」前陣子在Twitter上發文,並附上自己分別是在產後5天與產後70天所拍的的2張照片。她提到,「剛生完寶寶的我看起來太胖了,就連我媽都笑我,說我跟之前比較起來像是完全不同的人。」因為不想再被人笑「腫」,於是她努力開始產後瘦身。

從2張照片中可以看出,生產5天後的「puronmy」身穿有些寬鬆的黃色孕婦裝,雙頰還有露在外面的手臂看起來都肉肉的、肚子還沒完全消下去,整個人有看起來有些豐腴;不過產後70天的她,不但瘦成了瓜子臉,五官也更加集中、立體,本來的小眼睛更是變成了一雙靈動有神的電眼,整個人身型看起來簡直縮小了一圈,也年輕、有活力了許多。

「puronmy」超成功的產後瘦身成果,不到5天就吸引了9萬人按讚、1萬人的分享,網友們紛紛在底下留言「好厲害,現在的你看起來只有原本的一半」,「整個輪廓都便的不一樣了耶!」,「、這70天妳到底做了什麼,為什麼我都生產完987日,也還是一樣胖啊」、「太厲害!但我喜歡你產後5天那個燦爛笑容」、「太崇拜你了!請告訴我你瘦下來的秘訣」。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