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嫻爆演唱會嘉賓「曾共同創造回憶」 現場一提3字男星...她嚇到跳起來!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小嫻(黃瑜嫻)今(11日)代班主持JET《命運好好玩》,這是她隔1年多後再上節目,她和同公司的小禎、佩甄、柯以柔和Ruby將在12月14日舉辦「女神卡卡的演唱會」,小嫻透露會有一段個人唱跳,這幾天就像練習生般不斷練舞、練唱,因沒把汗擦乾,現在有一點感冒。至於嘉賓邀請誰?小嫻說賣關子:「我找的這個人,我們有共同創造一些回憶。」

▲▼ 小嫻。(圖/記者林彥君攝)

▲小嫻代班主持節目。(圖/記者林彥君攝)

▲▼ 小嫻。(圖/記者林彥君攝)談到嘉賓,小嫻欲言又止,不斷拿起水瓶喝水,「我找的人會讓有一些人有一些回憶,我跟這個人共同創造的回憶,是我跟他的回憶,也是很多人的回憶。」現場有人問是不是舊愛「歐漢聲」?小嫻嚇了一大跳,摀著嘴不敢再說。現場追問是不是會男女對唱?小嫻僅說,我們已經開始練歌、練默契。

▲▼ 小嫻。(圖/記者林彥君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場猜嘉賓,小嫻捂嘴狂笑。(圖/記者林彥君攝)

小嫻透露被防彈少年團激發,希望自己能夠在台上燃燒,她為了演唱會費盡心思,不但唱跳還會同時演唱4種語言,也會唱經紀人的偶像蔡依林的歌。被問到會不會邀請張勛傑?小嫻說:「我沒有想到這個方向,我跟他的表演已經演完啦!那個高空之吻已經結束了,我想找一個會唱歌的人。」被問是不是暗指張勛傑不會唱歌,小嫻笑說:「我沒有說!」

▲▼ 小嫻。(圖/記者林彥君攝)

▲小嫻和何篤霖主持節目。(圖/記者林彥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