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情》開虐!愛人墜落…她衝懸崖意外慘摔 傅子純Man當肉墊

2019年11月11日 19:37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劇情進展大爆發,傅子純騎機車來搶婚,但最後不慎墜谷,他吊鋼絲在懸崖邊拍戲,讓他直說:「為收視率真的拚了。」外景隊大批人馬到宜蘭桃源谷拍攝,全程以電影規格拍攝,動用空拍機、雙單機、大吊車以及吊鋼絲專業團隊、武術指導、替身等動員近百人。

▲廖苡喬傅子純《多情城市》愛得辛苦。(圖/民視提供)

▲廖苡喬、傅子純《多情城市》愛得辛苦。(圖/民視提供)

動作戲拼第一的傅子純,對於吊鋼絲的動作戲十分習慣,加上不怕高的他,對起戲來游刃有餘,只是其中在山坡上跟武行的對打戲,反而讓他特別緊張,加上草地有高地差的關係,自己又穿皮鞋,讓他過招時都常常MISS掉。傅子純表示現場風景太美了,跟游耀光以及王燦三個人在海拔超過五百公尺的桃源谷上搞笑比賽誰跑得快,他們說邊工作邊找樂子,是很幸福的事情。

▲廖苡喬傅子純《多情城市》愛得辛苦。(圖/民視提供)

▲拍攝傅子純墜崖戲。(圖/民視提供)

廖苡喬表示拍這一場大場面,有致敬經典港片意味,從傅子純騎機車來搶婚,讓她想到《天若有情》的劉德華和吳倩蓮,而懸崖戲會想到《天長地久》的劉德華和劉錦玲,她笑說根本是把傅子純當作偶像劉德華來演對手戲。

▲廖苡喬傅子純《多情城市》愛得辛苦。(圖/民視提供)

▲廖苡喬哭戲滿滿。(圖/民視提供)

不過這一次懸崖戲讓她差點嚇破膽,劇情安排她看到愛人在面前墜落,衝到懸崖邊呼喊,沒想到沒控制好力道從懸崖上摔下來,好在底下有安全軟墊以及傅子純當肉墊,但這一個小插曲也讓現場驚呼。廖苡喬角色面對愛人將墜崖,哭到肝腸寸斷,失神落魄,自己還研究出「如萍哭的一百種方法」,但也開心自己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

劇中飾演傅子純姐姐的侯怡君,之前面臨老公外遇、小三侵門踏戶奪走許多淚水,而這一次弟弟墜崖也讓她痛哭失聲,讓她直說「錢歹賺」。該劇8日平均收視4.01,最高一分鐘4.67,近170萬名觀眾鎖定,坐穩全國冠軍,劇中童星角色即將轉大人,也在網路上掀起一波討論。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