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張配」強強連手 洪秀柱:兩相互補更是相互加值

▲國民黨前主席、台南市立委參選人洪秀柱指出,「韓張配」不但是「兩相互補」,更是「相互加值」。(圖/記者林悅攝)

▲國民黨前主席、台南市立委參選人洪秀柱指出,「韓張配」不但是「兩相互補」,更是「相互加值」。(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眾所矚目之下,中國國民黨的總統及副總統參選人終於正式登場,洪秀柱指出「韓張配」不但象徵國民黨將用庶民力量為人民謀取福利,更是未來將用專業彌補民進黨執政缺失的強力保證,「韓張配」不但是「兩相互補」,更是「相互加值」!

洪秀柱指出,國民黨的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除了過去擁有豐富的選戰經驗,更是庶民擁戴的政治領袖;張善政過去曾擔任過中華民國行政院長,且他擔任行政院長期間,也是施政滿意度最高、不滿意度最低的行政院長。張善政除了是一位「貨真價實」的康乃爾大學土木環工的「美國博士」之外,也擔任過科技部長、Google公司亞洲硬體總監、國科會電腦中心主任,論經驗資歷、論行政能力、絕對是一時之選。

在這兩位總統、副總統參選人的帶領及相互配合之下,洪秀柱相信國民黨不但可以「接地氣」傾聽基層民眾的需求,更能夠有效轉化為政策解方,真正的為台灣社會解決各項問題。兩位正副總統參選人強強聯手,一個民主選舉出身、一個饒富專業能力,洪秀柱相信台灣的明天會更好。

洪秀柱認為,民進黨執政這3年多來,口號永遠喊的比政策響亮、對權力的掠奪多過對百姓的照顧;無論外交、內政、兩岸、國防,還是民眾最在乎的經濟問題,成績樣樣不及格。選舉到了,民進黨便一擲千金、針對各個行業政策買票,但其實根本只是揮霍人民的納稅錢,卻治標不治本。

洪秀柱強調,未來,我們期待最優秀的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一起用專業來為中華民國撥亂反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