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林書豪本週連2戰客場南征 對決G聯盟新人王

▲林書豪率領北京開季4連勝。(圖/CFP)

▲林書豪率領北京開季4連勝。(圖/CFP)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本週林書豪的CBA賽事,將率領北京展開連續兩場南征客場之旅。北京先將在13日對上深圳,15日再對上江蘇,其中江蘇的小外援是上季效力公牛,曾在發展聯盟拿下最佳新秀的小將布萊克尼(Antonio Blakeney),兩人的對決將相當有看頭。

深圳上個球季打出隊史代表作,拿下33勝13敗的好成績,以例行賽第4晉級季後賽,在最後4強遭到廣東橫掃出局。不過今年球季深圳狀況並不是太好,對手得分過高,目前4戰全敗,是5支還沒開胡的球隊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深圳陣中擁有NBA 2013年選秀首輪14順位的穆罕默德(Shabazz Muhammad)。他曾在NBA打滾6個球季,2014-15賽季生涯場均最高來到13.5分。本季是他登陸CBA的第2個賽季,目前他外線手感不錯外線命中率高達41%,4戰全勤場均27.8 分。

15日的對手江蘇目前3勝1敗,算是北京開季至今最強的對手。陣中23歲小外援布萊克尼在NBA 2017選秀落選,2017-18球季獲得G聯盟最佳新秀,並入選年度第2隊。上季他為公牛出戰57場比賽,其中有3場是先發,在場均14.6分的出戰時間內,可以得到7.3分1.9籃板。本季在CBA他場均36.3分,外線命中率高達46%。

►快上Her和她搶購生活用品,幫你省一波

關鍵字: CBA北京林書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