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kg厚片女懷孕5個月突暈倒! 「苦熬2病狀」曝真實心聲:太難受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大陸100kg厚片女孩「小可愛」和小鮮肉劉家偉(羊羊羊)3月舉行完浪漫婚宴,如今準備迎來小倆口愛的結晶,目前已懷胎6個多月的她,其實在懷孕期間飽受煎熬,不久前才歷經2個多月的安胎,日前又驚傳因貧血昏倒,令不少粉絲擔心不已。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100kg厚片女PO超音波照報喜!(圖/翻攝自微博/6aby-、劉家偉偉偉wei)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00kg厚片女PO超音波照報喜!(圖/翻攝自微博/6aby-、劉家偉偉偉wei)

▲小可愛和老公婚後開心迎接寶寶的到來。(圖/翻攝自微博/6aby-)

小可愛10月17日才透露,不久前經歷為期2個多月的安胎:「因為我當時的孕酮低,我打了2個多月的黃體酮,我現在(腰)兩邊還有兩個巨大腫塊,晚上睡覺的時候翻身都疼。」豈料過沒多久,她在當月底又發文透露,「昨天暈倒了,現在想想真的後怕,後背發涼。」當時懷孕約5個月的她,面對外界關心暈倒原因,她事後留言透露,是因為孕期貧血,才會導致昏倒。

▲▼100kg厚片女。(圖/翻攝自微博/6aby-)

▲小可愛懷孕後一度安胎了2個多月。(圖/翻攝自微博/6aby-)

▲小可愛曬超音波照。(圖/翻攝自微博/6aby-)

▲小可愛因孕期貧血暈倒。(圖/翻攝自微博/6aby-)

懷孕期間飽受煎熬的小可愛,近來更無奈苦嘆:「整個孕期,不要再犯痔瘡了,不要再犯頸椎病了,太難受了。」文末更附上3個淚崩的臉型符號,令不少粉絲心疼不已。」

▲小可愛曬超音波照。(圖/翻攝自微博/6aby-)

▲小可愛懷孕期間十分辛苦。(圖/翻攝自微博/6aby-)

除此之外,小可愛平時常也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懷孕點滴,9日曬出超音波照,肚中寶寶將小手舉起,宛如正在打招呼說「嗨」,發文同時,她更PO出老公「羊羊羊」擺出相同手勢的照片,令網友驚呼「真的跟爸爸好像」,她則笑回「親生的!」

▲小可愛曬超音波照。(圖/翻攝自微博/6aby-)

▲小可愛曬超音波照。(圖/翻攝自微博/6aby-)

▲小可愛曬超音波照,寶寶手勢令網友驚呼「真的跟爸爸好像」。(圖/翻攝自微博/6aby-)

事實上,自從公開懷孕的好消息後,有不少網友詢問小可愛順利懷孕的秘訣,對此,她先是搞笑地說:「我…是不是有點難以啟齒??那天月黑風高夜??哈哈哈哈哈哈。」但話鋒一轉,她坦言曾經自我懷疑是否不易受孕,婚前一度擔心到就醫檢查,幸好一切正常,「醫生說沒有瘦人胖人不好懷孕之類的。」

其實能否成功受孕端看個人體質,小可愛安慰女粉絲千萬別著急,「我好多朋友沒毛病也是要不上,然後不著急了順其自然了,要上了!」如今,她很感謝老天爺眷顧,並分享平常調養身體的方法,「我之前特別愛拔罐,沒事就去拔罐,這個分享給妳們,希望每個女生在妳想要寶寶的時候都可以中中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