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睡得像屍體!柴柴窩棉被賴床...爸喊大絕「吃肉肉」零反應

記者林韋辰/綜合報導

還好身體還軟軟的!飼主林宏吉飼養的柴柴「秘魯」超會睡,這天天氣涼爽,秘魯窩在棉被裡熟睡。爸爸看牠睡很久,用手推背叫秘魯起床,結果已經搖的很用力了,秘魯卻完全沒睜開眼睛。爸爸就超緊張的說,「我以為你死翹翹了!」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起床囉!柴柴窩棉被舉腳賴床...爸喊大絕「吃肉肉」零反應。(圖/網友林宏吉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秘魯睡得超熟。(圖/網友林宏吉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爸爸表示,「不要嚇你爸好嗎?搖成這樣了還不醒?」從影片中可見,爸爸說「林秘魯起床囉~」,秘魯沒反應,爸爸就一直搖晃、一直摸牠,「趕快!去散步了」,眼看秘魯還在睡,爸爸語調越變越大聲,使出各種關鍵字吸引牠,沒想到連「吃肉肉」這三個字也沒用。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起床囉!柴柴窩棉被舉腳賴床...爸喊大絕「吃肉肉」零反應。(圖/網友林宏吉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秘魯宿醉了嗎?

爸爸星期天帶著秘魯上班,可能因上班太累了,所以到家的祕魯睡到不省「狗」事。最後爸爸直接將牠抱起,秘魯才默默睜開眼皮。網友看完秘魯的貪睡片,紛紛在底下留言,「睡太沉了吧」、「不是叫不醒,是不想醒XD」、「哪有那麼好睡的狗啦~傻眼」、「這天氣真的超好睡」、「啤酒喝太多,要改名了」、「跟人類賴床一模一樣欸」。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你可能也想看】

►愛貓裝病!阿公氣花1000塊照出「肚子3粒屎」 網拆穿:來看美女醫生
►聽到砰!胖柯基兩腳一滑「用力綜藝摔」 網笑:用生命在賺零食
►陌生狗突然跳上機車!好心人載到動物醫院逃走...隔天又奇蹟重逢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柴犬吃肉肉賴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