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為這個孩子集氣」1歲女嬰疑遭虐未脫險 20歲母及同居人送地檢署

記者洪靖宜、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驚傳虐嬰事件!一名1歲多女嬰,因為頭部受傷情況,被母親的同居人載往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但經醫療人員檢視發現女嬰有顱內出血及四肢、腹部多處有新舊外傷,懷疑遭到虐待,趕緊通報警方及社會局,目前女嬰母親及同居人,今早到派出所作筆錄後,被帶往地檢署偵辦。

▲▼高雄女嬰遭虐虐,母親及同居人被送地檢署         。(圖/記者洪正達攝)

▲女嬰媽媽到派出所做完筆錄隨即被帶往地檢署偵辦。(圖/記者洪正達攝)

▲▼高雄女嬰遭虐虐,母親及同居人被送地檢署         。(圖/記者洪正達攝)

▲高雄女嬰疑似遭虐,母親同居人被送地檢署 。(圖/記者洪正達攝)

高雄市家防中心主任李慧玲指出,1歲多女嬰在10日晚上6點多由媽媽同居人送到高醫,醫生研判為顱內出血及四肢、腹部多處有新舊外傷,疑似有受虐情況,送醫時意識不清,經過第一次手術後還是處於昏迷狀況,後續還必須進行第二次開刀,李慧玲也希望「大家為這個孩子集氣。」

▲▼高雄女嬰遭虐虐,母親及同居人被送地檢署         。(圖/記者洪正達攝)

▲高雄市家防中心主任李慧玲 。(圖/記者洪正達攝)

根據了解,女嬰母親今年20歲,在半年前從苗栗來到高雄工作,與一名27歲男子同居,但沒想到10日晚間,同居人發現女嬰不適趕緊送醫,醫療人員才發現年僅1歲的女嬰四肢及腹部都有新舊傷,也有捏傷,高雄市家防中心主任李慧玲表示,由於女嬰是由同居人及親友輪流照顧,因此這段時間有照顧女嬰的都必須調查。

高市社會局指出,經查女嬰先前沒有被通報被虐紀錄,而女嬰媽媽跟同居人都並無承認有不當照顧,目前只能先透過檢警調查和醫療傷勢推估,女嬰媽媽及同居人今早到派出所作筆錄後,被帶往地檢署偵辦。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高雄1歲女嬰疑遭虐生命垂危!顱內出血送醫搶救中

►李佳芬到屏東拜廟跑行程 撇「夫人干政」不回應政治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