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放話「慈庸不做選民服務」 卓冠廷護妻:她不喬標案、不喬工程

▲卓冠廷辭官全力輔選妻子洪慈庸。(圖/洪慈庸競總提供)

▲卓冠廷辭官後,馬上投入地方拜訪行程。(圖/洪慈庸競總提供,下同)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選戰剩下最後2個月,前交通部長辦公室主任卓冠廷辭官,回到台中全力輔選妻子洪慈庸連任立委,11日展開密集拜訪行程及會議,他表示,地方傳言「慈庸不做選民服務」,只說對一半,因為洪不喬標案、不喬工程等涉及不當利益的「服務」,在選戰最後,他將擔任洪慈庸的分身,分進合擊爭取選民的認同。

▲卓冠廷辭官全力輔選妻子洪慈庸。(圖/洪慈庸競總提供)

卓冠廷昨天在臉書上公布辭職後,今天早上先到總部開會,接著到潭子區拜會福仁里長游豐瑋,適逢農曆10月15日,卓也前往三界公公園福德祠開香祈福,與鄉親親切互動,並立即接獲陳情,前往附近路口了解道路交通問題。

▲卓冠廷辭官全力輔選妻子洪慈庸。(圖/洪慈庸競總提供)

▲卓冠廷到土地公拜拜,和鄉親互動熱絡。

卓提到,洪慈庸扮演非常稱職的立法委員角色,不管是在法案的表現上,還是地方建設成績,都是有目共睹,從以前的時代力量到現在無黨籍,只能用抽籤方式決定委員會,因此3年多的時間,她待過4個不同委員會,拿到5次評鑑優秀立委,非常不簡單。

針對有人在地方放話「慈庸不做選民服務」,卓說,這只說對了一半,因為洪慈庸是「不喬標案、不喬工程、不喬利益」等濫用立委職權涉及不當利益的「服務」,他肯定她的辛苦,最後這段時間辭職併肩作戰,希望一起爭取選民的認同。

卓說,上周五向林佳龍部長提出辭職決定,獲得林的支持,因為林也覺得夫妻應該一條心,選戰最後能做的事情,就是真的要讓人民感動。

針對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遲未表態參選,甚至外傳有可能帶職參選?卓冠廷也回應,在台灣的歷史上,沒有任何一個副市長帶職參選,侯友宜當時擔任副市長,決定要參選市長時也是辭職,很多民代在政黨推薦後,也會辭職投入競選,他認為,選民都會期待楊瓊瓔是全心投入選舉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