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有夠會裝!女主播遭鬥下位還嘆:我能力不好… 「真相曝光後」絕望離職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台面上光鮮亮麗的女主播其實登上播報台前都要經過一陣子辛苦的訓練,沒想到要學的不只是必須學習的課程,還有人際關係,就有一名女主播原本想要爭取升官的好機會,卻直接被同事擺了一道,最後無奈離開公司。

▲最不講道理4星座!摩羯:我是對的。(圖/翻攝unsplash、pexels)

▲女生之間的小心機故事不斷。(圖/翻攝unsplash、pexels)

狄志偉於《新聞挖挖哇》分享,有一次其他公司的主管希望可以找個代班人,消息出來後,一名女同事就對著玲玲說:「我覺得玲玲妳很適合當代班人,妳看我們這裡面妳最資深,我們雖然同批但之前是別的路線,所以一定是妳要去當代班人。」玲玲聽了以後覺得受到肯定,因此每次只要出差或是值班都會毛遂自薦,相當努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惜最後的結果是當初說玲玲很適合的女同事,玲玲也沒有因此氣餒只是反省自己的能力不夠好,聽到對方說「怎麼會是我,應該會是妳呀,我覺得妳能力比我還強呀」,她也沒有多想,直到最後才知道原來一切都是對方在暗中做小動作。

▲狄志偉分享身邊主播好友的故事。(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狄志偉分享身邊主播好友的故事。(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該名女同事長期以來一直對主管說,「玲玲去出那個差一直跟別人講說是你欺負她,請她去值班、叫她去做一些人家不想做的事情,她就覺得很不爽就到處講你壞話」。主管聽了以後感到相當無言,畢竟在他的角度來看玲玲都是自願的,但他也沒有做到確認動作就只聽信女同事的發言,最後玲玲離開了公司,整個故事叫人相當傻眼。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