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弟弟從不偷吃食物!」男友問話突破盲點...她尬笑:原來我都吃廚餘

▲▼「弟弟從不偷吃食物!」男友問話突破盲點...她尬笑:原來我都吃廚餘。(圖/有點毛毛的/網友Christina Wang提供)

▲姐姐炫耀愛犬很乖不會偷吃人類食物,男友一句話突破盲腸XD(圖/有點毛毛的/網友Christina Wang提供)

記者闕雁琳/綜合報導

一種伙食不平等的概念。一名飼主Christina Wang日前分享和男友的對話,這天她告訴對方,愛犬嘟嘟聰明乖巧,明明家裡的桌子偏低,但牠從來不會去偷吃人類的食物,讓身為家人的她感到十分驕傲。但男友只問了一句話就突破盲點,讓驕傲的只能露出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自我打趣,「原來在嘟嘟眼裡姐姐都吃廚餘...。」►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媽媽半夜出門餵流浪狗被老公以為外遇。(圖/網友Christina Wang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弟弟平常乖巧不會偷吃人類的食物。

▲媽媽半夜出門餵流浪狗被老公以為外遇。(圖/網友Christina Wang授權提供)

飼主Christina Wang在臉書公開社團「有點毛毛的」貼出嘟嘟照片並寫道和男友的對話,「我弟弟真的很乖,家裡桌子這麼低,牠也從來不會去偷吃我們的食物」,男友聽完便問了一句,「那牠平常都吃什麼?」Christina Wang便回答,有去油雞湯、水煮土雞、牛小排、炒蛋之類的,沒想到男友卻說了一句,「那難怪牠不會偷吃你的食物,你吃的比牠還差欸」,讓Christina Wang當場哭笑不得,想一想好像也說得沒錯。►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爸想買純種狗!女兒撿浪浪他氣瘋 結果寵成兒子「抱著睡」(圖/網友Christina Wang提供)LOGO重傳

▲▼弟弟自從回家後就成為爸媽的心頭寶。

▲老爸生平第1次自拍...傳「炫耀照」 母女崩潰:X,是跟牠的狗。(圖/網友Christina Wa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Christina Wang在留言處笑說,「媽媽是把弟弟當王子在養!」甚至還為了狗蓋一個院子,每天帶弟弟散步4次,「我媽會買牛小排煎給牠吃,而且因為弟弟有生一種病,每天需要適量鹽巴,所以還可以一點點調味」、「家裡桌上平常像是泡麵、白飯、青菜...一些貧窮人家吃的東西」,伙食和弟弟的比起來相差許多,難怪牠會沒興趣。

▲▼「弟弟從不偷吃食物!」男友問話突破盲點...她尬笑:原來我都吃廚餘。(圖/有點毛毛的/網友Christina Wang提供)

▲弟弟還有專屬的院子可以跑跑。

許多網友看完這段對話紛紛留言笑說, 「媽媽寵的果然就是不一樣」、「嘟嘟表示:矮額~妳吃的那是什麼鬼...」、「卡下輩子」、「姐姐的伙食完全被嫌棄」、「尾巴的捲度太可愛了!」、「我想知道矮餐桌上擺什麼,會這樣讓嘟嘟不願意吃XD」、「真是快樂的小狗」、「通常是這樣的,鏟屎官一定吃的比主子差」、「根本不屑姐姐的食物」、「求被領養」、「果然表明誰是主人的概念」。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你可能也想看】

爸媽嫌領養貓醜!1年後叫她幫買飼料 原來在公司「偷養6隻」

路邊貓狂蹭喵喵叫 暖男急買罐罐「餵完結局逆轉」傻眼飆髒話

是馬麻!惡霸犬燦笑高速「熱情衝撞」 網融化:趕快抱緊處理

更多精采影片:

關鍵字: 食物盲點廚餘伙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