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校園風雲人物 許莉潔返校開唱驚遇「厲鬼」嚇到叫媽媽

2019年11月11日 17:46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許莉潔推出首張個人專輯《不就範》,上周銷售更開出紅盤,奪下佳佳唱片銷售排行榜冠軍,她興奮直呼:「這是真的嗎?太不可思議了,我是在做夢嗎?」她表示以前都看著排行榜上出現天后級人物,如張惠妹或蔡依林等大明星上榜,從沒想到自己有一天也能美夢成真,讓她開心許願說:「感謝歌迷朋友的支持,希望專輯有機會改版,再創好成績!」

▲▼ 許莉潔。(圖/喜歡音樂提供)

▲▼ 許莉潔被學生扮的鬼嚇到。(圖/喜歡音樂提供)

▲▼ 許莉潔。(圖/喜歡音樂提供)

今天是光棍節,目前單身的她,在光棍節前夕依舊忙得不可開交,昨天她到致理科技大學開唱,由於學校正好舉辦園遊會,有學生邀請她到鬼屋來探險,她當場被扮成厲鬼、化鬼妝的女同學嚇到花容失色,嚇到大喊:「媽媽!」近期更受邀回母校聖約翰大學參加新生迎新宿營活動,一回到母校就受到同學們的熱烈歡迎,讓她備感親切,頓時有種回娘家的感覺,她自曝以前是系上的風雲人物,「因為我是吉他社的,學校很常幫我接商演出去表演,大家就會耳聞『我是那個很會唱歌的學姐。』」

她以自身經歷勉勵學弟妹要勇敢追夢,但一談及過去迎新宿營的回憶,她卻說「超級邪門」,她過去參加迎新宿營的營火晚會,但老覺得施放煙火的衝天炮一直往地下噴飛,讓她覺得很不對勁,幸好當時無人受傷,現在回想起來,她則偷笑說當時應該是自己想太多。

▲▼ 許莉潔。(圖/喜歡音樂提供)

▲許莉潔回母校演出。(圖/喜歡音樂提供)

最瘋狂的大學回憶,許莉潔毫不猶豫回答:「就是大二參加淡大的金韶獎!」談起大專盃第一次參賽令她難忘,「因為家裡在淡水開小吃店,淡大的同學常常貼金韶獎的海報在我們店裡,我國中的時候就曾鼓起勇氣打電話詢問如何報名!」不料對方發現她只是一名國中生,提醒她資格不符才作罷;沒想到這個她一等就是快8年,直到大二才又再度鼓起勇氣參加,更與店裡的工讀生組成一隊參賽,沒想到這一比,就拿下了亞軍,更堅定她的歌唱之路。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