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大叔開租來保時捷 直行跨雙黃線撞機車…網虧:是不是賠大了?

▲▼中年大叔開租來的保時捷跑車,竟跨雙黃線撞上機車,警將調查肇責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中年大叔開租來的保時捷跑車,竟跨雙黃線撞上機車,警將調查肇責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永和區一名男子駕駛租賃的保時捷跑車,直行時卻違規跨雙黃線撞上對向機車,造成機車騎士手腳擦挫傷,警方到場對2人實施酒測,雙方並無酒駕,警將調查肇事責任,有目擊民眾拍下肇事現場貼上網路,「是不是賠大了?」

11日中午12時許,王姓男子(56歲)駕駛一台租賃的保時捷跑車,直行在新北市永和區國光路上,不明原因跨越雙黃線,撞上騎著重型機車的尹姓男子(30歲),幸好尹男手腳僅受擦挫傷,雙方均有車損。警方獲報到場,對2人實施酒測,雙方均無酒駕,後續將調查整起事故肇事責任。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目擊民眾貼網路,「是不是賠大了?」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中年大叔開租來的保時捷跑車,竟跨雙黃線撞上機車,警將調查肇責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更多新聞】

太假!40支吐痰影片「外觀、落地弧度都一樣」 檢舉達人遭判刑2年

北宜公路再傳自撞!本田S2000過彎打滑撞山壁 輪胎鎖死停路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