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佩儀拍激情床戲「林煒狂噴口水」 10公分近距離對戲:噴完再補妝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林煒和崔佩儀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崔佩儀分享很欣賞林煒的白淨斯文,加上話不多又紳士,即使跟他拍親熱戲都很放心,唯獨林煒愛噴口水,常常近距離對戲時總噴的她一臉,讓林煒有些不好意思。

▲▼ 林煒和崔佩儀。(圖/衛視中文台)

▲林煒和崔佩儀一起上節目。(圖/衛視中文台)
 
崔佩儀表示自己的第一部戲就是在《女人花》裡跟林煒飾演夫妻,而自己從21歲進入演藝圈和很多男星合作,林煒跟伊正就是她在演藝圈中很欣賞的男星。崔佩儀說當年她和林煒合作一檔戲,導演把激烈床戲放在最後才拍,拍戲前她就看林煒在刷牙,帶了多口香糖,還問她喜歡什麼口味,也事先先跟她溝通要怎麼拍,讓崔佩儀覺得好貼心。

▲▼ 林煒和崔佩儀。(圖/衛視中文台)

▲林煒和崔佩儀。(圖/衛視中文台)
 
崔佩儀現場爆林煒的料,說到林煒每次拍很激動的戲時都會狂噴口水,加上拍大特寫時兩人常距離不到10公分對戲,所以拍戲時都盡力一次OK,崔佩儀笑說寧願讓林煒一次噴個夠再來補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次喝殺青酒,那天林煒比較高興多喝點酒,話也比較多,崔佩儀從林煒側面看到他的口水往桌上的菜餚上一直噴,有如水霧般讓崔佩儀當場食慾大減,但也實在不好意思跟林煒提起,讓林煒上了節目才知道。節目12日晚上11點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