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男走入微風運河水中尋短 民眾「以為他要潛水」救起無生命跡象

▲▼男子在微風運河上漂浮被民眾發現,警消到場將他拉起時已無生命徵象。(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男子在微風運河上漂浮被民眾發現,警消到場將他拉起時已無生命徵象。(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五股區微風運河寵物公園11日上午10時許有民眾路過時,發現一名男子走入水中,等待多時卻都沒有上岸,嚇得趕緊通報警消到場,救護人員趕抵後將年約50歲的男子拉上岸,經現場檢視已無生命跡象,急救後送往淡水馬偕救治,男子詳細的落水原因轄區警方獲報正調查釐清。

目擊者周姓男子向警方表示,當時他看到對方坐在岸邊,隨後就站起身來走入水裡面,一開始還以為是要潛水,但過了許久都沒看到男子上岸,他越想越不對勁才會報警求助。

警方在現場發現一包菸以及一串鑰匙,並在男子身上發現手機及提款卡,初步調查患者為42歲林姓男子,目前已經通報家屬前往醫院指認身份。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快訊/板橋17歲少年疑開槍自戕 母返家驚見兒倒臥床鋪血泊

影/62歲三寶婦「吞24張罰單」 無照連闖紅燈氣呼呼問警:抓我幹嘛

越級打怪!疑行車糾紛阿伯棍棒砸貨車嗆「下來」 網友警告:千萬別還手

▲▼男子在微風運河上漂浮被民眾發現,警消到場將他拉起時已無生命徵象。(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