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孝遠婚紗照曝光!他剷6公斤「肚子消失」...空姐老婆S形身材超性感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哈孝遠(小哈)去年9月10日與空姐女友瑄瑄登記結婚,夫妻育有1子「哈寶」,兩人將在12月22日於寒舍艾麗補辦婚宴,席開40桌,曾國城、徐乃麟、胡瓜等藝人也受邀在內。小哈今(11日)分享婚紗照,照片中他小腹平坦,兒子也入鏡,小哈笑說在拍攝過程中要一直吸著肚子,目前體重已減下5、6公斤。

▲▼ 哈孝遠。(圖/哈孝遠提供)

▲哈孝遠婚紗照。(圖/哈孝遠提供)

▲▼ 哈孝遠。(圖/哈孝遠提供)至於拍攝過程中最難的部份是什麼?小哈笑說:「其實都還好,像我們這種專業麻豆,有受過專業訓練,這種拍照都是信手捻來,最難的應該是要兼顧兒子心情,他的脾氣比較大,要想辦法讓他舒舒服服的。」

小哈過去因飲食習慣造成胃食道逆流,為了年底的婚宴,近期克制食量每天最多吃2餐,最少1餐,睡前3小時不進食,現在身形變得結實,「我之前又胖又腫,現在是實胖,我去年中秋節腫得很恐怖,很像浮屍。我家的磅秤是舊式的,最多可量到120公斤,現在站在體重機上指針還是會轉一圈,不知道實際的體重。」

▲▼ 哈孝遠。(圖/哈孝遠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哈孝遠拍婚紗,兒子也入鏡。(圖/哈孝遠提供)

▲▼ 哈孝遠。(圖/哈孝遠提供)

小哈日前透露,在試婚紗時店裡的員工拿了一條OverSize的褲子給他,並說:「這是戎祥穿過的褲子,你要不要試試看。」讓他當場傻眼,並委婉拒絕說:「這條太大了吧!」他在拍婚紗前特地重回籃球場,以為只要穿上球衣即可駕馭,沒想到到了球場穿上昔日戰袍,肚子竟然大了好幾圈,拍完後還再三拜託攝影師幫忙,把肚子修小一點。

▲▼ 哈孝遠。(圖/哈孝遠提供)

▲哈孝遠和老婆在球場拍婚紗。(圖/哈孝遠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