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勞雷爾格里格斯「作業寫一半」舊疾發作! 急送醫搶救4hrs失敗…百老匯暗燈紀念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童星勞雷爾格里格斯(Laurel Griggs)6歲就在百老匯出道,7年來不只累積了穩定實力,在課業上也是相當努力,怎料日前寫作業到一半突然說身體不舒服,緊急送到醫院後仍回天乏術。

▲勞雷爾格里格斯過世,得年13歲。(圖/翻攝自勞雷爾格里格斯IG)

▲勞雷爾格里格斯過世,得年13歲。(圖/翻攝自勞雷爾格里格斯IG)

勞雷爾格里格斯5歲開始上相關課程,隔年就登上百老匯完成夢想,兼顧學業和事業一直到13歲,總是帶給大家歡樂的正向力量,怎料從小就患有氣喘的她,突然有一天作業寫到一半說自己不舒服,呼吸狀況被嗎媽發現有異常趕緊送醫,可惜在經歷了4個小時搶救這個小生命還是離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勞雷爾格里格斯一出生就接受藥物治療,狀況都控制得很好,最近一次發作是在10歲的時候,這次突然發作讓大家措手不及,百老匯劇院也為了悼念她特別調暗燈光,而演員盧卡斯帕巴耶利亞斯(Lucas Papaelias)也有發文哀悼。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