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出道以來最大尺度! 透明空氣裝「只遮三點」美炸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楊丞琳先前無預警將IG清空,在限時動態的PO文更引起眾說紛紜,她隨後出面解釋:「只是突然想要清空一下,問一些問題,怎麼引發那麼多猜測。沒事沒事,什麼事都沒有啦,純屬大烏龍啦,人家以後不問了。」讓事件就此落幕,不過粉絲更為關心的,就是她睽違3年終於將推出籌備已久的第11張專輯《刪·拾 以後》,今起開始預購;專輯分為「刪」、「拾」兩個版本,與不同攝影師合作,呈現出兩種迥異風格,尤其「刪版」視覺拍攝刪除許多元素,單純只用光影去建構,服裝尺度更是一大突破。

▲▼  楊丞琳將推出新專輯。(圖/EMI提供)

▲▼ 楊丞琳新專輯「刪版」服裝難得大尺度,又是透明空氣裝,又是肉胎緊身衣。(圖/環球EMI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丞琳將推出新專輯  。(圖/EMI提供)

她穿上接近透明的「空氣裝」,裡面僅穿上高腰內褲、小內衣遮住重要部位,妝容也只遮了黑眼圈,更特別拍攝她臉上局部特寫,呈現最純粹的狀態,以及赤裸概念,楊丞琳笑說:「希望大家可以把我看透透。」另一套裸膚色緊身肉胎裝,則用超長髮絲披蓋全身。

「拾版」則傳遞拾起的概念,衣服顏色強烈,有鮮豔的橘色洋裝、帥氣性感風格兼具的白色西裝,另外還有搶眼的亮面藍,與「刪版」的純淨呈現強大對比,楊丞琳表示拍攝「刪版」要放很空,有一種剛睡醒的性感,但「拾版」則多了些態度,強烈但眼神並非強硬,而是融合一點慵懶,「刪版」是心中的小女孩、「拾版」是心中的小女人,她也不忘貼心提醒:「這兩版封面如果都擁有的話,才能擁有完整的楊丞琳。」說完後還有點不好意思地笑出來。

▲▼楊丞琳將推出新專輯  。(圖/EMI提供)

▲「拾版」服裝顏色風格強烈 。(圖/環球EMI提供)

楊丞琳這次全權負責專輯音樂統籌和製作人,作為出道邁入20年給自己的一大挑戰,歌曲全都是自己邀來量身定做,「音樂是很純粹的,可是音樂以外的事情很複雜,但這也是製作專輯最好玩的部分,包含統籌、企劃、製作、視覺都非常有意思,從頭到尾我像演唱會一樣全程參與,而且比演唱會參與的更細。」而新專輯中的首波單曲《節日快樂》,更首度攜手陳綺貞合作,新歌於今天上午11點11分於全亞洲百大電台同步首播、12日數位單曲全面發行。此外,她也將在16、17日於高雄夢時代、台中大魯閣、台北西門町聯合醫院前廣場舉辦預購簽唱會。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