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喪禮自己卻進太平間! 突然下大雨...11人躲樹下慘被雷劈6人身亡

雷擊,閃電,雷劈。(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參加喪禮的賓客慘被閃電劈中身亡。(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賓客前去參加喪禮,自己最後卻進了太平間,烏干達北部近來舉行一場喪禮時,天空突然打雷閃電並下起大雨,眾人只好躲在大樹下,沒想到大樹卻成為空曠地上的「唯一避雷針」,11人慘被閃電擊中,6人因此身亡。

這起事件7日早上發生在烏干達北部帕德(Pader)地區的托比村(Tobi),喪禮進行到一半時,天空突然下起大雨,並且伴隨打雷閃電,導致正在樹下為死者祈禱的一家人慘被雷擊中,11人被送醫治療後,其中6人不幸身亡。

當地警方發言人奧克瑪(Patrick Okema)表示,雷擊發生後,受傷人員被送到托比醫院治療後,目前恢復情況良好。由於今年9月卡農古(Kanungu)才發生過類似案件,4名工人慘被雷擊死亡,所以當局已提醒民眾,外面發生暴風雨時,千萬不要靠近樹木,以免再度發生慘案。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