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賣菜郎攜手快樂農夫!「韓張配」出征 韓國瑜許下神聖諾言:一本初衷為台打拼

記者洪正達、莊智勝/高雄報導

「韓張配」正式成形!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1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副手人選就是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韓國瑜表示,張善政的價值觀、人生觀比較淡薄,是個快樂的農夫,「而我以前在賣菜,我們跟土地的關係都非常接近!希望我們的組合,能給國人同胞一個選擇,如果願意投給我跟張善政,一定一本初衷為台灣人民打拼,這是我們許下最神聖的諾言!」

▲▼韓國瑜宣布副手記者會。(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宣布副手人選。(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表示,張善政不論是學歷、經歷都非常豐富,在他身上看到一步一腳印、很認真在人生旅途上做出貢獻,不論產官學方面都有卓越表現,更重要的是,「我們都熱愛中華民國,擔憂台灣的前途與未來。期待這是一場君子之爭的選舉,雖然從今天台灣的政治氛圍來看,期待一場總統大選乾淨、公平、陽光、磊落、無私,已經非常困難!」

韓國瑜認為,民主政治這幾年扭曲、抹黑的非常厲害,但仍然其盼,「國政配」能夠給國人同胞一個選擇,「如果願意投給我跟張善政,一定一本初衷為台灣人民打拼,這是我們許下最神聖的諾言!期待這是一場能讓後代子孫覺得驕傲的選戰,一場非常健康、磊落、無私無我,完全奉獻的一場,雖然這非常困難,但希望國人支持這個理念。」

總統大選倒數60天,韓國瑜再次表達對張善政的感謝,「可以判斷這場選戰,不管有多少砲火、炸彈,路程多少抹黑扭曲,我們都會堅定走下去,所思所想,秉持理念,告訴台灣人民,也呼籲競爭的好朋友,希望能夠認同我們這場理念,創建一個讓全世界肯定的一場神聖選戰。」

張善政簡歷:

學歷:
美國康乃爾大學土木工程博士(1981)
美國史丹福大學土木工程碩士(1977)

經 歷:
財團法人台灣大哥大基金會董事長(2016/07/21 - 2019/04/30)
行政院院長(2016/02/01 - 2016/05/21)
行政院副院長(2014/12/08 - 2016/01/31)
科技部部長(2014/03/03 - 2014/12/07)
行政院政務委員(2012 – 2014)
美商 Google公司亞洲硬體營運總監(2010 – 2012)
宏碁股份有限公司電子化事業群副總經理(2000 – 2010)
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企劃考核處處長(1998 – 2000)
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國家高速電腦中心主任(1991 – 1997)
國立臺灣大學土木工程學系 講師、副教授、教授(1981 – 1990)

現職:
交通大學亥客書院院長暨講座教授(2016/06/13-)
社團法人國家生技醫療產業策進會會長(2016/06/22-)
東吳大學巨量資料管理學院榮譽院長(2016/08/01-)
中華大學資訊學院、科技管理學院特聘講座教授(2017/08/01-)
彰基醫療體系總顧問(2018/07/01-)
財團法人善科教育基金會董事長(2018/05/01-)
 

「即日起,我退出老化黨。」

【更多新聞】

►2020後本來想回歸山林...張善政出任副手「國政配」成形:我不會成為吉祥物

►「國政配」正式成形!張善政同意出任副手 提3點理由:盼國家回歸善良政治

►張善政接韓國瑜副手 卓榮泰:希望能拉高選舉水準

▼韓國瑜期盼「國政配」能給國人同胞一個選擇,打一場陽光磊落的神勝選戰。(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宣布副手記者會。(圖/記者洪正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