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2強/韓美「矛盾對決」 梁玹種挑戰美國10轟重砲打線

▲12強棒球賽複賽,韓國隊梁玹種練球。(圖/記者林敬旻攝)

▲12強棒球賽複賽,韓國隊梁玹種練球。(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世界12強賽超級循環賽11日開打,韓國與美國在台灣時間晚上6點東京巨蛋交手,雙方可說是「矛盾對決」,韓國推出王牌左投梁玹種先發,美國則是海盜小聯盟2A投手龐塞(Cody Ponce)掛帥主投。

韓國隊3戰僅失1分,是12隊中最少失分,團隊防禦率0.33的成績,失5分以內的球隊還有日本隊(防禦率1.67)及墨西哥(防禦率1.88),都比韓國還要高。尤其梁玹種扛首戰先發對澳洲,主投6局,用67球,僅被敲出1支安打,奪10次三振,沒有保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相反地,韓國隊在打擊上較有斷層且沒有全壘打,韓國隊打擊率0.255晉級隊伍中排第3,長打率0.309晉級隊伍中排第4,美國則是無論打擊率和長打率都是晉級隊伍中最佳,打擊率0.284,長打率0.627,而且高達10轟是12隊中最多轟的隊伍。

美國隊複賽首戰先發派出龐塞,他在預賽對荷蘭主投5局僅被敲出2支零星安打,奪5次三振,無失分拿下勝投。

▲12強棒球賽複賽,韓國隊梁玹種練球。(圖/記者林敬旻攝)

▲12強棒球賽複賽,韓國隊梁玹種(左)練球。(圖/記者林敬旻攝)

►快上Her和她搶購生活用品,幫你省一波

關鍵字: 12強12強列強韓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