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她帶交往5月男友見家人 雙方家長才自介完「老爸臉色慘白」秒變認親大會!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世界雖大,但如果有緣什麼事都可能跟自己相關聯。近日一名美國網友在論壇上難過發文,好不容易交往到的新男友,5個多月來相處的非常融洽,兩人也都感覺應該適時再進一步認識,所以討論著可以互相讓兩家人見面,卻沒想到迎來的卻是被迫分離的結局。

▲衝突,口角,情侶,暴力(圖/翻攝自Pixabay)

▲女網友跟男友一起找雙方家人吃飯,才驚覺竟是家人。(圖/示意圖/Pixabay)

女網友在「Reddit」上發文,自己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了男友,兩人一開始聊得蠻好,不久後就決定相約出來見面,之後也就自然展開交往。5個多月以來,女網友跟男友相處得很甜蜜,也開始出現一些未來的計劃,於是決定應該先讓兩方家人見面,「畢竟這是一段很認真的感情」。

到了聚會當天,女網友與家人一起到了餐廳準備與男友、男友家人吃飯,就在父親上前和男友的母親自我介紹時,瞬間臉色發白,因為男友的母親竟然是父親的表姊,這時才驚覺兩家人根本就是「一家人」氣氛當場降到冰點。事後父親告訴女網友,整個家族分散在美國的東西部,幾乎有30年沒見面,「沒想到孩子卻會相遇」。

▲戀人,情侶,感情,兩性,約會。(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女網友原本和男友很甜蜜,卻在一場飯局後變調。(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直到最近「男友」才搬到跟女網友同一地區,卻沒想到緣分竟然兩人變成情侶。女網友的家人嚴肅表示,希望兩個人可以分手,因為這樣的感情不對的。原本和男友相愛的女網友,情緒幾乎崩潰地寫下「這是我這輩子最難過的分手之一,但為了家人我必須這樣做,我跟我朋友說了卻沒人有更好的辦法」。

不少鄉民看到貼文也紛紛安慰,「沒事的,就當作上天開的一個玩笑」、「沒辦法,這真的是愛錯人」、「天殺的約會變成認親大會」、「真的尷尬,當下要是我會選擇立刻離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