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乖站路邊遭「助跑飛踢」重傷亡 踹狗男回應了:家門前小便驅趕

實習記者呂欣潞/採訪報導

桃園市中壢區22日發生一起踹狗事件,影片中,小狗乖乖站在住家門前,沒多久陳姓住戶突然快步助跑向前,猛力往小狗身上踹,狗狗當場倒臥在地,痛苦地爬起一跛一跛逃離現場。不幸的是,小狗原本受傷就快痊癒,卻因這次傷勢加重身亡,讓謝姓飼主又氣又心疼,憤而向動保處投訴;對此,該住戶解釋,「因為狗狗在家門前小便,因此才會做出『驅趕』的動作。」►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小狗站路邊遭「飛踢猛踹」身亡! 男子辯解是「驅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陳姓住戶踹狗前還先「助跑」,行為相當惡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發當晚小狗不斷哀號,已經無法自行站立,需要家人抱著牠才可以放進袋子裡送往動物醫院。謝姓飼主向《東森新聞》表示,她親眼目睹陳姓住戶猛踹愛犬,現場完全來不及反應,飼養愛犬已經7年了,10月初時牠才因為遭到不明異體侵蝕,導致皮膚留有傷口,但經過一段時間照料後,傷口已結痂快要痊癒,沒想到卻無故遭踹重傷,並於11月7日離世。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小狗站路邊遭「飛踢猛踹」身亡! 男子辯解是「驅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小狗只是站在家門前,無故遭到陳姓住戶飛踢。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附近住戶也控訴,踹狗的陳姓住戶平日就不太喜歡狗,因為會有其他狗兒在家門前小便。謝姓飼主指出,「(別隻狗)在那邊尿了之後,就慢慢地滑到對面盆栽那邊(陳姓住戶家門前),(陳姓住戶)常常以為是我們的」,當晚她只是讓愛犬出門散步,並沒有隨意大小便,沒想到對方卻大力踹狗,因此懷疑根本是「刻意針對」。

 ▲小狗站路邊遭「飛踢猛踹」身亡! 男子辯解是「驅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小狗受到驚嚇,忍著疼痛逃離現場。

桃園市動保處接受《ETtoday寵物雲》採訪時表示,遭控訴的陳姓住戶已於11日早上至動保處說明整起事件發生,過程中雖然態度沒有不佳,但也無表示確切的歉意,只強調「自己是因為狗狗在家門前小便,因此才會做出『驅趕』的動作」。

桃園市動保處方面還表示,諮詢過程中,有向遭控訴的陳姓住戶說明動保法的部分,目前等所有行政程序完成後,再加上謝姓飼主整理所有證據,以及狗狗就醫紀錄病例,「整起案件會進入地檢署調查程序,作為刑事案件處分」。►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你可能也想看】

►炸醬貓製作中!攪拌完「三花→玳瑁」 網笑:想咬一口

►主子每天爬神桌!嚴肅端坐當「貓神」 網笑:虎爺快拜

►貓奴用主子「美背」當攝影佈景! 網笑:布料好高級

▼更多精彩內容。

關鍵字: 虐狗踹狗桃園中壢動保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