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2強/郭嚴文終於出賽 調整沒問題場地溼滑要注意

▲12強棒球賽複賽,中華隊郭嚴文於羅德海洋球場練球。(圖/記者林敬旻攝)

▲12強棒球賽複賽,中華隊郭嚴文於羅德海洋球場練球。(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歐建智/日本千葉報導

12強棒球賽中華隊郭嚴文終於在11日對墨西哥的比賽出賽,擔任先發二壘手,他說:「調整很多天,來這裡也休息2天,昨天練球是在中午,調整沒問題。」

郭嚴文在台灣3場預賽都沒有出賽,今天複賽首戰對戰墨西哥,他在本屆12強首度出賽,安排打先發7棒二壘手,他說:「教練排了就盡力去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昨天情蒐小組給了很多資料,包括今天墨西哥先發投手及其它投手,對今天的先發投手不了解,情蒐小組給所有資料,針對球員提問也充分讓選手了解。

由於郭嚴文在今年3月來台千葉球場比賽,對於這個場地相對比較熟悉,他表示,人工草皮適應上沒有問題,比人家多來一次,還是跟台彎不一樣,今天草皮有雨水,場地溼滑,球滾動會比較快,守備要注意。

關鍵字: 12強12強中華隊郭嚴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