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超鏘《007》醉上路!奧斯頓馬丁撞爛路邊白車 網直呼:一噴千萬啊!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大里區10日晚間8時許發生一起千萬超跑自撞意外,58歲林姓男子駕駛黑色「奧斯頓馬丁」超跑行經爽文路時,疑車速過快,撞上停放路邊的白色轎車,白色轎車遭撞後受到推擠又撞上前方交通號誌桿,造成左後輪軸斷裂、引擎板金呈V字凹陷,交通號誌桿也斷成2截,黑色超跑保險桿掉落、右側車身刮損,駕駛林男則輕傷送醫,但林男到院進行酒測超標,警方將進一步依公共危險罪嫌偵辦。

▲林男駕駛千萬超跑「奧斯頓馬丁」自撞,輕傷送醫,經酒測發現酒測值超標。(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林男駕駛千萬超跑「奧斯頓馬丁」自撞,輕傷送醫,經酒測發現酒測值超標。(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停放路邊的白色轎車遭撞,車頭引擎版金呈V字型凹陷。

▲停放路邊的白色轎車遭撞,車頭引擎板金呈V字型凹陷。

▲

▲林男駕駛千萬超跑「奧斯頓馬丁」發生自撞。

據了解,林男駕駛的英國超跑品牌Aston Martin Vantage(奧斯頓馬丁)來頭不小,是千萬等級的名跑車,宛若行動豪宅,更曾在電影《007》裡出現過,流線型的車身、充滿設計感的車尾燈,吸引不少國內愛好者收藏,遭此一撞,維修費用恐怕要價不斐。有路過民眾拍下肇事後照片PO網,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直呼心疼:「這一噴就是上千萬啊!」。

林男輕傷送醫後,打電話叫兒子趕緊把車牌拆走,相當低調,而院方為他進行酒測,發現酒測值超標,待林男出院後,警方將通知他到案,並依公共危險罪嫌偵辦。據了解,白色轎車車主得知車子遭撞,趕往現場查看,由於他車子停在白色邊線上,並無違法,他認為這起車禍自己並無責任,詳細肇責還須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米砂哽咽認墮胎!發現懷孕「孫安佐已有女友」 完整時間軸曝光…6聲明還原始末

快訊/米砂宣布退出網紅界! 「放棄當公眾人物」哭訴:除了死掉不知道該怎麼辦

女婿裸上身「床上互毆」岳母 女兒房內淡定錄影...小孩狂哭:爸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