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2強/日本隊輪值不挑對手 洪總:中華隊要特別選

▲12強棒球賽複賽,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於羅德海洋球場。(圖/記者林敬旻攝)
▲洪一中。(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陳立勳/日本千葉報導

2019年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隊11日複賽首場交手墨西哥,中華隊面對複賽4場對手,今天首場交給江少慶,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認為,日本隊先發投手群有一定水準,相較於中華隊有所不同。

這次帶領中華隊打進複賽,洪一中認為,球隊只要投手戰力整齊,教練團就會很好帶,例如日本隊可以針對對手的屬性去安排先發投手,但我們則是哪一場比賽重要就都把好的先發投手壓上去,投手群要是穩定,國際賽成績比較好。

洪一中表示,日本隊幾乎每個先發投手都有一定水準,也就沒有挑選對手的問題,相較於我們就比較有落差,所以要特別去挑選,傷腦筋去選,如果先發投手安排不對,就會被大量得分,中職只有4支球隊,一年大概產出200多個選手,但日職12支球隊,一年可以有上千人可用,日本隊先發投要控球有控球,要變化球也有變化球能力,要有球速的也有球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快上Her和她搶購生活用品,幫你省一波

小棕瓶最神奇12種神用法

關鍵字: 12強12強中華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