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幼兒園作業「把小鳥關籠裡」...老爸崩潰求救 家長淚:做過建築模型

▲「把小鳥關進籠子裡」一看幼兒園作業...老爸崩潰求救 家長淚:做過建築模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老爸看題目霧煞煞,連忙向其他家長求救。(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父親昨日看到中班女兒的作業,瞬間傻住,立刻上家長群組求救,希望完成的人能支援成品照。po文引起廣大共鳴,許多爸媽都認為,現在孩子的功課根本是考驗家長,雖然能藉此增進親子互動,但往往燒腦又麻煩,讓人傷透腦筋。

這名父親在爆怨公社發文訴苦,「現在家長難為啊,為什麼幼稚園的作業,字敘述我都看不懂,還要上群組找其他人求救,我資質真的不好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Line群組可見,父親真的發訊息討救兵,直說「想請問這次功課視覺遊戲,有家長做出來嗎?可以拍個成品給我參考,那個文字敘述...我資質駑鈍,真的看不懂啊!」

妹妹,女孩,童裝,小朋友(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其實,這個「籠中鳥」的作業,是利用「視覺暫留」現象,讓兩個圖案合而為一。首先在紙卡正面畫出一隻小鳥,背面畫籠子,再將紙卡兩邊各穿一個小洞,然後繫上棉繩,接著兩手拉住繩子兩端,並擺在眼睛正前方,最後旋轉數圈再拉直,就能看到小鳥被關進籠裡了。

對此,家長們心有戚戚焉,紛紛回應「上次用氣球做籃子讓我很崩潰」、「我都直接寫聯絡簿,家長工作繁忙,請導師協助完成」、「我朋友她女兒幼兒園大班,之前有一個作業要做出建築物模型,最後那模型是我做的,建築系路過」、「曾經聽住台北的朋友說過,他兒子的作業帶獨角仙去學校」。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