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吃個便當...5隻保鑣狗「誠懇眼神」直逼 媽汗:還好我抗壓性高

 

記者林韋辰/綜合報導

「一個人好好的吃飯,對我來說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情。」網友黃姿榕如此的笑說。這天她準備好好享用便當時,結果隔壁五隻毛孩默默靠近聚集,每一隻露出「好可憐、好無辜」的眼神狂盯,「貪吃的嘴臉」讓媽媽吃飯壓力超大。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影片中,媽媽正準備夾起一口飯,底下的歐告已經守在桌腳下。隨著鏡頭移動,依序見到其它毛小孩聚集。只見牠們乖乖坐挺坐直,兩隻眼睛炯炯有神,靜靜看著阿母吃便當,宛如餓很了很久一般。

▲吃個便當...5隻保鑣狗「誠懇眼神」直逼 媽汗:還好我抗壓性高。(圖/網友黃姿榕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隻保鑣守在旁邊「陪吃飯」。(圖/網友黃姿榕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看到毛孩討吃的神情,媽媽笑說,「哼!我才會不分牠們呢!」同時也說到,好在自己抗壓性很高,能夠抵擋牠們的「眼神逼視」。至於短片中的五隻毛小孩,每一隻都很有教養與規矩,不會突然上前搶走食物。

▲吃個便當...5隻保鑣狗「誠懇眼神」直逼 媽汗:還好我抗壓性高。(圖/網友黃姿榕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汪星人:拜託媽媽~分一口!

媽媽將整個錄影過程PO到寵物社團,網友看完紛紛笑說,「毛孩的眼神都在妳身上好幸福」、「吃這飯,壓力會很大」、「吃飯有保鑣相陪,安全感十足」、「你就這樣自己偷吃,我們那麼多雙眼睛看著你,你的良心不會痛嗎?」、「每一雙眼睛都好誠懇」、「這樣子應該很快就瘦了」。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你可能也想看】

►愛貓裝病?阿公氣花1000塊照出「肚子3粒屎」 網拆穿:來看美女醫生
►聽到砰!胖柯基兩腳一滑「用力綜藝摔」 網笑:用生命在賺零食
►陌生狗突然跳上機車!好心人載到動物醫院逃走...隔天又奇蹟重逢

更多精采影音:

.

關鍵字: 便當眼神吃飯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