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大鳥闖進院子「綁架」18個月吉娃娃 女主人目睹驚險救回牠

▲▼吉娃娃,狗,寵物,Chihuahua。(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女子目睹,一隻大鳥竟然闖到家中要抓走吉娃娃。(圖/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女主人近來在自家後院時,意外目睹一隻大鳥從天而降,差點抓走她養的18個月大吉娃娃,幸好她和老公及時反應,趕緊從大鳥手中救出了愛犬。他們認為,因為愛犬剛好穿著了有安全帶的背心,才沒有慘死在大鳥的銳利爪下。

英國前幾個月前才發生,一條4歲吉娃娃慘被海鷗叼走的罕見事件,沒想到近來又發生類似事件。居住在亞伯丁市(Aberdeen)附近斯托尼伍德社區(Stoneywood)的婦人吉蘭德斯(Sheila Gillanders)表示,她8日讓吉娃娃艾瑪(Emma)在院子玩耍時,突然聽到對方的慘叫聲,往外一看,一隻大鳥竟然抓住了艾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吉蘭德斯表示,那隻鳥的外型就像禿鷹一樣龐大,當時艾瑪已經整條狗給被騰空抓起,幸好丈夫羅伯特(Robert)反應快速,立即抓住大鳥,將想要飛走的對方按在花園圍欄上,對方才終於鬆手放下了艾瑪。

吉蘭德斯表示,「我們把艾瑪送到獸醫那檢查,牠一切安好,但是受到了驚嚇」,艾瑪身上之所以幸運沒有爪痕,可能是因為牠剛好穿著背心式狗繩,不過產生了心理創傷,現在總是處於緊張和發抖狀態。而襲擊艾瑪的大鳥,由於脖子掛鈴鐺和腳上綁著鳥繩,吉蘭德斯懷疑可能有人飼養,希望能找到大鳥的飼主。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關鍵字: 吉娃娃大鳥綁架Sheila Gillanders英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