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車流中吵架!帽衫男「張開雙臂」尋死…女友阻止下秒被撞飛身亡

▲▼情侶車流中吵架,女友遭撞飛身亡。(圖/翻攝自微博)

▲年輕情侶深夜在車流中吵架。(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廣東省廣州市一條馬路4月15日凌晨發生一起交通命案,引起大陸微博熱議。當時,一對年輕情侶逗留在車來車往的馬路中央,疑似在爭吵。過程中,男生用手肘頂開女孩,隨後張開雙臂似乎在等待車輛的撞擊。隨後,被推開的女孩埋頭蹲在雙實線附近,突然被一輛飛速駛來的小車高速撞擊,當場慘死。

據《廣東經濟科教頻道》報導,這起事故是廣州交警在官方微博上披露的,事發地點為廣州市白雲區潯峰山東路瀾溪街北路段。當天,一位身穿白帽衫、淺色短褲的男生和一位身穿紅色格子襯衫的女孩在馬路上爭吵。隨後,女孩被車撞飛,當場倒地血濺四處。據披露,男女是戀人關係,均為某校學生。

「當時路上燈光昏暗、車輛稀少,我想不到為什麼會有兩個人站在馬路中央,」肇事司機事後回憶。當時,肇事司機剎車不及,將女孩撞飛至對向車道,一併拖倒男孩,使其坐在雙黃實線上。隨後,司機立即停車查看,發現女孩傷勢嚴重,馬上報警,並和男孩把傷者合力抬上車,送往最近的醫院搶救。

▲▼情侶車流中吵架,女友遭撞飛身亡。(圖/翻攝自微博)

▲女友遭撞飛身亡。(圖/翻攝自微博)

事後,警方按照調查程序對肇事司機和男孩都做了抽血檢驗,發現兩人均未飲酒。隨後,經檢測機構檢測,事發時司機沒有超速駕駛的行為。

根據現場勘查,以及包括當事人陳述和監視器畫面等相關證據,廣州交警認為,男孩是導致這起交通事故發生的主要原因,負事故的主要責任,事後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依法逮捕;而肇事司機在夜間行駛時沒有留意觀察前方路況,存在忽視安全駕駛的行為,負事故的次要責任,由警方進行警告和交通安全教育。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