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男童滑倒秒被「拖下水面」! 大水管把他吸進激流…翻滾5秒噴出

▲▼水管。(圖/免費圖庫Pixabay)

▲英國2名男童滑倒,被水管吸進水流當中。(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林肯郡(Lincolnshire)傳出一起可怕意外,12歲男孩尤恩(Euan Bottomley)與好友盧克(Luke Davies)放學走路回家,途中經過一處淹水的地方,不小心滑倒,竟立刻被拖下水面,吸進大水管,在激烈水流中翻滾,幸好5、6秒鐘後就被噴出水面。他驚恐回憶,如果當時被管線裡的雜物卡住,可能早就溺死了。

2名男孩結伴走路回家,經過淹水區域時,尤恩不小心滑倒,卻立刻被拖下水面,走在後頭的盧克看見好友的背包漂浮在水面上,伸手想要抓取,卻也跟著摔下,雙雙被吸進大水管中。

This is absolutely shocking.

The Sun 發佈於 2019年11月10日 星期日

綜合《每日郵報》、《林肯郡生活報》,尤恩表示,一跌進水裡,就被「非常用力地吸進去,大概有5秒鐘都無法呼吸」,在強勁的水流裡翻滾,還沒有意識過來,已被沖到水管另一端,噴出水面。他自認非常幸運,「如果我被卡住,或者有一根樹枝擋路,可能就會溺死。」盧克也提到,一開始看見背包漂在水上,還以為朋友只是在玩,沒想到經歷一場可怕的意外。

▲▼ 英國7日降下暴雨釀洪災。(圖/路透)

▲英國中部7日降下暴雨,釀出嚴重洪災。(圖/路透)

據了解,英國中部7日、8日降下豪雨,許多地區淹水,意外發生地點也被洪水淹沒,男孩們當時根本無法看見水管在哪裡。尤恩的父親史蒂芬(Steven Bottomley)表示,兒子經歷這一場意外後,似乎有點受創,「2個孩子當時都以為自己要死掉了」,「他們大約憋氣5、6秒,但感覺像是一輩子的時間。」

史蒂芬已向相關單位通報維修,要求在水管口加裝金屬門,確保類似事件不再發生,「他們有可能因此死亡,而我們在幾個小時內都不知情,你不會突然想要往水管裡看一看。」

►英洪災水深及腰1死!至少300屋泡水撤村令啟動 千人逃離家園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