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公園就有35K爽入袋! 「月休10天」超優待遇掀討論 他親揭真實工作內容

▲▼大安森林公園,外傭,老人,練吉他學生,曬太陽,外國人,好天氣,小朋友,父母,盪鞦韆。(圖/記者湯興漢攝)

▲臉書出現一則逛公園月薪最高35K的徵才資訊。圖為大安森林公園。(示意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滑臉書時,看到一則徵才資訊,月休10天、薪水33K至35K,看起來是很合理的待遇,但接著往下看,工作內容竟寫著「逛公園」,而且還必須具備機車駕照,讓他很好奇這到底是什麼工作,具體內容又是什麼?

原PO在PTT表示,他在臉書社團「打工達人 CANDY 短期正兼職 日領周領」看到一位陳先生貼出徵才文,應徵資格必須是55歲以下男性、具備機車駕照,如果是「上兵役畢」更加分,地點位在南港、松山或是信義。最吸引他的還是工作內容「逛公園」,聽起來沒有難度又輕鬆,在公園散散步就有3萬5000元入袋,令他不禁懷疑,真的有這麼好的事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逛公園月薪35K。(圖/翻攝自PTT)

▲其實夜間機巡保全員必須具備良好體能才做得來。(圖/翻攝自PTT)

網友紛紛表示,「就公園保全吧」、「保安吧」,還有人說可能是工時很長,所以待遇才比較好,「如果一天巡邏12小時呢?從早到晚曬太陽,還覺得輕鬆嗎?」甚至有人猜測,該不會是非法工作才這麼好賺吧,「逛公園,順便幫忙帶東西給某些人」、「詐騙集團車手?」

由於貼文引發不少網友留言討論,於是原PO就在底下解答,其實逛公園的意思是「北市府公園處夜間機巡保全員」,和一般保全不太一樣,「大樓保全是住戶在管你,這是管民眾」,負責勸導違規者或違停騎士,還得接受1999勤務中心調度,所以才會要求最好是「上兵役」。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