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香港西灣河警員連開3槍! 「近距離射擊」2青年倒地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香港示威遊行持續,今天(11日)上午7點21分,西灣河2名警員驅散人群期間,拔槍與示威民眾發生拉扯,隨後連開3槍,至少2人中槍倒地。

▲▼快訊/香港西灣河警員連開3槍! 「近距離射擊」2青年倒地。(圖/翻攝「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臉書)

▲香港西灣河警員連開3槍,2青年倒地。(圖/翻攝「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臉書)

香港將軍澳11月3日晚間爆發警民衝突,香港科技大學大二學生周梓樂在尚德邨停車場二樓被人發現身負重傷,送醫後持續昏迷,8日被宣告不治。

周梓樂事件引起網友在10日發起全港「八區開花」抗議行動,當晚多區再度爆發警民衝突。今天上午7點,網友發起三罷,罷工、罷市、罷課,以及「黎明行動」,意在使其他市民「被罷工」及「被罷課」。

行動開始後,示威者在多區港鐵鐵道及主要道路堆疊雜物設置路障,造成港鐵部分路線暫停行駛、多地車流壅塞。7點21分,西灣河2名身穿黃背心的警員原本在人群中試圖驅散周遭,其中一人突然轉身拔槍威嚇,見到一名青年走近後發生拉扯。一名黑衣青年走近時,因槍口對著自己,出手想要拍掉槍,隨即遭警員朝腹部開槍;警員隨後又朝另一人連開2槍。

現場至少3聲槍響,1人確定中槍,2人被制伏在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