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經商失敗轉愛「卡拉OK情人」產1女 離婚失敗反賠70萬元

▲▼應酬,唱歌,喝酒。(圖/pixabay)

▲經商失敗的李男在卡拉OK戀上阮女,生活更加交織複雜。(圖/pixabay)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李姓男子經商失敗,和元配感情出現重大裂痕,之後經友人介紹在卡拉OK店和阮姓女子搭上線,隨即同居生子。李男今年初提出離婚訴訟,卻因偷吃的人是自己,因此被判敗訴;之後元配依侵害配偶權控告兩人,求償100萬元精神賠償金,由新北地院法官判賠70萬元。

判決書指出,2008年至2009年,美國次級房貸風波牽連全球經濟風暴,李男經營的公司也由盈轉虧,資金周轉失靈也讓自己和家中的積蓄幾乎全賠上,而且始終無法向老婆解釋資金來源和去向,婚姻生活形同破裂。

李男不堪老婆埋怨,2014年2月在朋友慫恿下一起去到卡拉OK店,對阮女一見鍾情,展開追求之後很快就常到阮女家中過夜。老婆知情後開始跟蹤兩人到汽車旅館等地,向旅館人員蒐集證據,並於當年12月一天半夜,整理出李男行李後放到大樓管理室,用簡訊告知仍不回家的李男「可以滾蛋了」。

李男2015年1月得知阮女懷孕,正式搬入阮女家中,直到女兒出生後,向區公所辦理登記,婚外情一事始被公家機關知情。到了2019年初,李男向法院訴請離婚,元配才知道原來小孩都生了;由於李男偷吃,是造成婚姻破裂的人,因此訴訟被判敗訴。

元配以李男和阮女至今仍同居為由,控告兩人侵害配偶權並求償100萬元。新北地院調查後,法官衡量兩人婚外情及產女,並且仍然持續侵害元配配偶權,但因元配之前就已經知道兩人關係與經濟狀況,判賠70萬元。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