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EST白虎也要solo來台見粉絲啦!選定「浪漫日期」地點也出爐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男團NU'EST從《Produce 101》第二季後翻紅,5人在今年合體後開始展開個人活動,繼成員Ren宣布下個月要來台開見面會,身材最Man的白虎(本名姜東昊)也確定要來台灣單獨舉辦粉絲會啦!時間就訂在2020年2月14日,約定和台灣歌迷共度甜蜜情人節,場地也公開。

▲NU`EST白虎也要solo來台見粉絲啦!。(圖/海樂提供)

▲NU'EST白虎宣布也要solo來台見粉絲啦!(圖/海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中,白虎展現穩健的演唱功力及個人魅力,在節目中大放異彩,人氣節節攀升,更被粉絲譽為結合帥、萌於一身的「性感山賊」、「虎公主」,爾後又在綜藝節目《叢林的法則》中,以反差的形象再度驚豔許多粉絲。

NU'EST今年迎接入選為Wanna One成員的黃旼炫歸來,5人終於合體發行新專輯,奪下音樂節目5冠王的好成績,接下來每個人預計將進入solo期,Ren確定12月7日來台會台粉,白虎也將於明年2月14日晚上7點半,要在台灣大學體育館與粉絲度過浪漫的夜晚。門票預計於12月8日(日)中午12點,於KKTIX、全家機台開放售票,詳細售票訊息請洽「海樂大舞台」臉書專頁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