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創業 格子鬆餅的出奇制勝

圖、文/孫韶蓮

Benedicte Engen喜歡健身,她是運動教練並喜歡吃健康食品,她沒有任何理工背景但用Shopify架站,她在下東城研發自己的健康格子鬆餅,從零開始做到年營業額20萬美金。每週五的早上我都在下東城聽Founders Friday舉辦的創業分享,聽成功創辦人面對面分享並與其他創辦人做商務交流。前天聽到是來自挪威的Engen分享她的創業故事。

▲▼             。(圖/記者Giovanna Sun 孫韶蓮攝)

Engen說「年輕」是她初期的優勢,因為很年輕又不害羞,她毫無畏懼的走進各雜貨店甚至全食超市推銷自家的鬆餅,即便見不到老闆或是中間人,她不怕辛苦的同一個地方拜訪很多次。

資金一定是創業時碰到最大的困難,最辛苦時她的銀行裡只剩70分美金,在碰到天使投資人前,她研究鬆餅的成份如何可以做的很健康,報名加速器幫忙她很快速的有了顧問,並通過食品檢驗,讓她可以快速成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ngen說產品一定要有獨特性,不要到處能買得到,甚至她也不給折扣,一開始就塑造品牌形象。她個人非常喜歡健身,她就把健康訴求跟她個人形象緊密結合成為自己品牌的超級業務員,並用Instagram吸引粉絲注意。

我認識很多年輕創業家用Shopify創業成功,幾乎都用同一種行銷方式,臉書和Instagram製作大量的照片和影片並下廣告,反而不用Google做SEO和關鍵字。

Engen說她嘗試製作很多高品質的影片,但反倒是她用手機即興拍了一段吃鬆餅的影片上傳有了300萬的點閱率讓她一炮而紅。

Benedicte的Instagram帳號:benedicte.engen

------------------------
孫韶蓮
企業家、作家、策展人
臉書專頁:www.facebook.com/GiovannaCreativeStudio/
搜搜看APP共同創辦人、台北收藏交易中心美國地區官方策展人
出版品:商業叢書:「Shopify電商創業寶典」、小說:「掏金島-出賣紐約男友」

改變世界讓我們一起努力!藝術提升心靈品質、教育改善生活水準、科技讓世界邁向進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