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深夜求救:我快崩潰了! 「連刷35個哭臉」網友急湧入關心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Ella(陳嘉樺)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趣事,10日深夜卻突然在臉書PO文:「我快崩潰了!」激動的發文引來粉絲關心。

▲Ella弄丟護照。(圖/翻攝自臉書/陳嘉樺 Ella)

▲Ella弄丟護照。(圖/翻攝自臉書/陳嘉樺 Ella)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lla弄丟了護照。(圖/翻攝自臉書/陳嘉樺 Ella)

Ella寫道:「我快崩潰了,請問有人撿到我的護照嗎?」雖然發文簡短,卻整整加上35個哭臉符號,顯示當下心情非常激動無助。許多網友也湧入關心,除了安慰Ella不要著急之外,也幫她想辦法尋找護照,不過這篇PO文隨後就被刪除。

▲Ella弄丟護照。(圖/翻攝自臉書/陳嘉樺 Ella)

▲Ella急尋護照。(圖/翻攝自臉書/陳嘉樺 Ella)

據《自由時報》報導,Ella老公賴斯翔解釋,應該是在返台工作時弄丟了護照,11日將會去補辦一本,因為不想讓大家擔心才刪掉了PO文。

Ella近期因為忙於工作,一直搭機飛往世界各地,不久前才在社群網站PO出搭車時拍的夕陽照,自我調侃:「今天我叫『陳又飛』,因為我又飛了!送你們一顆大大暖暖的夕陽,不停飛行的11月,加油加油加油啊!」不過就在忙碌的行程中,不慎丟了護照。

▲Ella弄丟護照。(圖/翻攝自微博/嘉樺ella)

▲Ella日前才自我調侃「不停飛行的11月」。(圖/翻攝自微博/嘉樺ella)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神奇小棕瓶下殺超低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