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27分再創最高還不夠 林書豪:球技沒完全發揮 

▲林書豪 。(圖/CFP)

▲林書豪 。(圖/CFP)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林書豪來到CBA的第4場比賽,攻下心高的27分幫助北京115比104拿下主場3連勝和開季4連勝。儘管如此,身為強隊的北京在第4節進攻一度當機,林書豪的外線也沒發揮,他在賽後也說:「沒有全部技巧都發揮出來。」

林書豪此役雖然3分球3投都沒進,但靠著他紮實的節奏掌握,頻頻命中中距離和切入得手,上場38分鐘23投8中,罰球13投11中拿下來到CBA最高分27分,以及7籃板和6助攻,交出代表作。不過目前為止,他的外線命中率僅有13%。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比賽中的表現,他說:「我們很多很好機會沒進,該投進沒投進。這就是籃球,有時候很準有時候不會。我們進攻沒那麼有效率,但我們沒有低頭不防守,我們用全力去防守,球隊的特質非常好。」

但聊到自己的狀態,他也表示自己淡定面對一切,「這是很長的過程,我不用擔心。我已經打職業籃球10年了,我就一直打一直打,我很喜歡隊友教練和這支球隊。」

林書豪降臨中國也和運動品牌特步簽約,比賽結束後甚至有隊友問他,知不知道雙11。林書豪完全入境隨俗笑答:「我的球鞋在雙11賣很好!」隊友又問:「有沒有抽成?」,讓他苦笑說:「我們不談這個。」
 

►快上Her和她搶購生活用品,幫你省一波

小粽瓶最神奇12種神用法

關鍵字: CBA北京林書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