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l還在唱...吳霏直接打斷「謝謝!」尷尬吐舌 全場喊:Kill him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ETtoday直播節目《漿果告示牌》自8月23日至11月15日的周五20:30~21:00直播播出,主持人為關韶文和林怡廷,8日播出主題為「漿果限定組合!聲林合作舞台驚喜登場」,《聲林之王》首季選手Gail、葉柔和賴珮如,及《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的選手吳霏、盧子杰與徐樂芸分成3組搭檔合作,演唱給大家聽。

▲▼  漿果。(圖/ETtoday)

▲Gail和吳霏合唱。(圖/ETtoday)

《漿果告示牌》直播已是倒數第2集,近日發行新單曲《Killing me》的Gail上節目宣傳,她和吳霏合唱《漂向北方》,沒想到在Gail還在歌曲收尾,吳霏就拿起麥克風說:「謝謝!」說完驚覺Gail還沒唱完就打斷,他尷尬吐舌,讓現場開玩笑說:「Kill him!」而Gail則靦腆地表示:「OK!」讓吳霏更不好意思。

▲▼  漿果。(圖/ETtoday)

▲吳霏驚覺打斷,尷尬吐舌。(圖/ETtoday)

「空姐組合」賴珮如和徐樂芸演唱《說好不哭》,這也是賴珮如首次在節目上自彈自唱,她一唱完就大嘆:「我們解脫了!」至於為什麼這次想要自彈吉他?賴珮如誠實地回:「因為我們找不到伴唱帶!」

▲▼  漿果。(圖/ETtoday)

▲盧子杰和葉柔合唱《920》。(圖/ETtoday)

盧子杰和葉柔合唱《920》,超搭的合音讓現場跟著搖擺,讓林怡廷直說:「真的好配!可以變成520了!」林怡廷問盧子杰是否接受姐弟戀?盧子杰沉默不答,關韶文笑說:「他可能是姐弟戀可以,對象是葉柔就不行。」讓葉柔拷問:「子杰我哪裡不好!」讓盧子杰僅回以「禮貌的微笑」,讓葉柔笑虧自己挖洞給自己跳,讓現場一陣大笑。

▲▼  漿果。(圖/ETtoday)

▲賴珮如和徐樂芸演唱《說好不哭》。(圖/ETtoday)

另外,總決賽的賽前積分投票,於2019年10月11日15:00-2019年11月21日12:00進行,網友可以到「ETtoday APP」與「iM短影APP」投票,兩個平台每日各有15張票可以替選手應援。特別的是,每周五「iM短影」為加票日,票數增為2倍總共會有30張票可以進行投票,一起來為喜愛的選手加油!

▲▼ 漿果 。(圖/ETtoday)

▲《漿果告示牌》找來首季及《聲林2》選手上節目 。(圖/ETtoday)

►「iM短影」投票連結請點我
►「ETtoday」投票連結請點我
●漿果告示牌看這邊:
https://lihi1.cc/7vYup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
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找人一起大聊「聲林之王」就到官方社團:
https://goo.gl/dWj4E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