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雪貂愛上狼犬…以為彼此是同類 主人無奈:雙眼每天被閃瞎

▲雪貂和狼犬是彼此最好的朋友。(圖/嵌入自IG/nova_n_pacco)

記者詹筠怡/綜合報導 

不同種生物變成好朋友的事件時有所聞,不過像這樣的組合倒是很少見,Diana Grib原本就養了一隻名叫Nova的德國狼犬,但她一直想幫Nova再找個不同類的玩伴,考量過貓、老鼠、鸚鵡之後,她選了雪貂。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次見到雪貂Pacco時,Diana知道「就是牠了!」果然Nova和Pacco馬上一拍即合,狗狗Nova整天黏在Pacco身邊,甚至午睡時還會抱在一起睡,Pacco躺在Nova肚子上,相似的毛色讓牠們簡直完美融合在一起。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Diana說,Nova和Pacco好奇心都很強烈、愛玩,她覺得牠們可能根本不知道對方和自己是不同類的生物,眼中只有彼此,她每天看著牠們相處,眼睛都快被閃瞎。不過,對於也想要養雪貂和狗作伴的人,Diana提出警告「雪貂很愛咬人,並不適合所有人,如果有小孩的話,其實不太適合養雪貂。」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關鍵字: 雪貂狼犬牧羊犬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