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最讓旁人傻眼的誇張行徑 金牛花錢速度你跟不上、天蠍突然就失蹤

每個星座都有突然神經斷了線,出現令旁人傻眼的行徑,別以為是哪個星座最誇張,因為每個星座都會有這樣的時候,換個角度想,這也是每個人有趣又可愛的點,學習用幽默感來看待時,就比較不會被踩到地雷。

妳可以參考自己的太陽或上升,另外也可以參考一下月亮,接著我們來看看妳到底哪個點,最令人傻眼呢?

牡羊座

突然暴雷,脫口而出

牡羊座屬於衝動派的,直腸子的性格很容易接收到什麼訊息,就不加思索的衝出去執行,但很有可能牡羊座根本還沒搞清出發生什麼狀況,而因此白忙一場,但最讓人傻眼的是,牡羊座會突然脫口而出真心話,雖然對牡羊來說是真心的,旁人卻對牡羊突如其來的言語,措手不及無法招架。

牡羊的個性是無法遮掩的,也沒辦法有太多心機,因此與牡羊交朋友時,妳無需猜測她的心思為何,因為大部分的想法都寫在臉上了,當然牡羊也會有拐彎抹角,想要隱藏的時候,但那是因為自己還未搞清楚自己的心思,或是在與人的關係之間出了問題,而自己在心中鬧情緒。

金牛座

花錢的速度令人傻眼

金牛座雖然有務實的特質,但也非常重視物質,有時她會跟身邊的朋友說:我最近不能再花錢了!但卻在隔天突然買了很貴的東西出現,似乎昨天說的話完全不存在,但要金牛不花錢,也會很難受,學會如何聰明消費,有時就變成金牛重要的習題。

而金牛除了花錢有時令人大傻眼之外,她們的脾氣也很拗的讓人傻眼,有時明知對方式有道理,也說的是對的,但卻因為情緒上與自己過不去,而覺得下不了台階,而因此變得很任性,而講出一些話語,硬要把自己說成是對的,有時金牛別太小題大作,才能看清楚問題點喔。

雙子座

不知明的原因發脾氣

我們永遠不知道雙子座的地雷到底是什麼?她們說變就變,沒有一套標準!脾氣說來就來,常令人傻眼,因此許多和雙子共事過的人,都無法真正了解雙子,或許連雙子自己,對這個部分也很難理解。

事實上雙子搞不定自己時,情緒很容易表露出來,但卻容易用看身邊人哪裡不順眼的方式來發脾氣,卻忘了給自己時間自省反思,很多人描述過雙子像個瘋子,但有不可否認雙子的機伶和聰明,只是要共事的久,雙子這個點確實需要調整。

巨蟹座

喜歡的事不斷重複做,並重複性過高

巨蟹座是重視如何建立安全感的星座,但也因為這樣當她設立了一個安全感的範圍,或是喜歡上一種美食,或是對什麼樣的事物感到安心或喜歡,她就會不斷重複去那間餐廳,重複的去到那個地方、或是重複某件事情,身邊的人可能都感到厭煩了,她依然樂此不疲。

雖然巨蟹座的重複性很高,但只要被她真心相待的人,她也會像媽媽一樣的愛護,並且不斷的關心,無怨無悔的付出,並把朋友也當作家人一樣對待,雖然有時心中失衡了,但因為愛,她依然會不斷繼續。

獅子座

言詞犀利,不留情面

獅子座很喜歡大家一起開心歡樂的聚在一起,但獅子是屬於自我主義稍重的個性,大家習慣把目光投射在獅子身上,獅子因此也享受著,但獅子有時卻忘了身邊人的感受,有時因為太熟悉,而話語過於銳利。

獅子座很有可能以為自己正在討論事情,或是聊聊天,但那樣的言辭犀利,卻以讓對方消化不良,還需要身邊的人提醒一下,獅子才發現自己過於直接,但獅子這樣的個性也代表著他重視誠實相待,對於說謊欺騙,是很不屑的,因此他的真性情,也讓身邊的人感到真心。

處女座

做太多付出太多聽不見旁人意見

處女座一旦喜歡上一個人,就會不斷的付出,希望因此而得到青睞,但有時遇到的對象不吃這一套,雖然處女座嘴巴上說,要把這個人忘了、不再連絡了,講的信誓旦旦,但過不了多久,身邊的人又會發現,這位處女座朋友,怎麼更對這個不可能進一步的對象,掏心掏肺。

或許處女座最需要收斂的是對別人過於勤奮,和因帶著高度期而受傷的狀態,因為妳的付出,或許並不是對方所要,無論是什麼關係的對象,妳都要從中調整相處的方式。

天秤座

沒原則到令人傻眼

天秤座在12星座中是出明的好脾氣,但天秤座真的脾氣好嗎?其實是的,他們不喜歡用發怒的方式來表達事情,因為自己的腦子更會一片混亂,天秤座喜歡與人之間和諧氣氛,但有對人太好,上一秒跟自己說要懂得拒絕,但下一秒朋友有事找天秤幫忙,天秤又會答應。

對自己太沒原則,有時也令自己傻眼的天秤,其實天秤座或許可以思考一下,自己是否對於親朋好友提出的事情,都是真心想去做的,如果不是,那麼自己是否可以給點考慮時間,而不是要以和為貴,而忽略自己內心的聲音,反而失衡了。

天蠍座

突然就失蹤讓人傻眼

較令人意外的是,天蠍會因不明原因就突然消失,大家完全找不到她,而過一段時間又出現,但卻沒有半點交待,對天蠍來說並沒有消失,她只是需要時間休息,類似冬眠的狀態,與自己沉思一下,尤其陷入茫然期的天蠍,更會有這樣的行徑出現。

而天蠍的控制慾雖然大家都知道,但是一旦發作,還是會令人傻眼,尤其對於感情更會如此,而天蠍其實管轄的範圍很廣,只是平常不會表露於外,對於伴侶她看似沒有要求,但骨子裡要求的可多了,而且很難逃過她敏銳的觀察力。

射手座

常忘了自己有另一伴

射手座喜歡隨性的生活,不愛被管束,不喜歡別人對自己有太多規矩,而且因為過於愛好自由,有伴侶的射手,常常一不小心就呈現了單身的狀態,例如跟身邊的異性朋友過於友好,或是生活環境看起來像是單身狀態,沒顧慮到對方需要的環境是什麼。

這或許也是為什麼射手座為什麼可以自處的原因,因為保有自己的空間,也讓他可以有個喘息,而有的射手令人傻眼的是,明明有伴侶,但在外面時怎麼看起來還是風情萬種,不斷散發魅力,好像不想安定,這可能是射手自己最難想得通的部分,因為別人的觀感,她難以理解,覺得只是在交朋友罷了。

魔羯座

像個木頭一樣很難變通

魔羯座習慣於用自己認為的模式 來運作一切,但這些模式不代表都是行得通的,而因此遇到需要變通時,就很難轉彎,很有可能別人覺得怎麼調整會比較好,但魔羯座很難想通為什麼要這樣?而因此會問別人許多為什麼,卻較少花心思去自己深入思考為什麼。

而魔羯有時在情感表達上也像個木頭,過於剛毅木訥,雖然有的人會覺得這樣的魔羯很認真,但遇到愛情上也是這樣時,魔羯時常被自己的不知變通和習慣同樣的模式不想變動而打敗。

水瓶座

衝突的美感令人傻眼

水瓶座擁有天生的創意與獨特魅力,但水瓶的品味搭配在自己身上,或是買禮物時,卻讓旁人傻眼,因為妳無法評斷水瓶的品味是好還是不好,只能用非常獨特來形容,因為她的創意就在此時完全發揮,有時需要跟水瓶相處一段時間,才能適應這樣的衝突美感。

例如到水瓶座家中突然看到一個很突兀、但沒有用處的家具或是物品,但水瓶卻非常得意,並使用的很自然,所有無法符合妳的邏輯和想像的,都有可能在水瓶周遭發生,但這也是水瓶的一個獨特,也因此水瓶很容易理解別人看不懂的,或是未來即將發生的,在這個部分,水瓶的雷達總是比別人還強。

雙魚座

幹練到令人傻眼

雙魚座平常都傻呼呼的,喜歡談戀愛,喜歡有崇拜偶像的感覺,有時我們會覺得,雙魚座的浪漫過了頭,但雙魚其實真正會讓人傻眼的,是非常精明幹練,因為她們的學習能力和吸收能力快速,而且喜歡在工作中得到一種成就感,加上雙魚對生活的要求非常務實,因此練就一身好功夫。

可別再把雙魚當做只會談戀愛的星座,她們對於生活,是非常用心與踏實的,而有的雙魚更有著長久遠的耐心與承諾,對家人和所愛的人犧牲付出,遠遠超過過我們想像。

文/柯夢波丹 圖/泰瑞莎塔羅、GETTY

【2019最後的水星逆行】本年最後水逆!水瓶、魔羯、射手、天蠍如何避開衰運?

【米薩小姐塔羅專欄】「總覺得他看我很不順眼...」職場中的那個他,會是我的小人嗎?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